智障社區聖誕花義賣 美南旅館公會慷慨獻愛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8日訊】布魯克伍德社區的智障人士,每年種植聖誕花義賣,今年獲得美南台灣旅館公會的愛心支持。一起來看報導。

位於大休斯頓西邊的一座小城Brookshire裡有一所與眾不同的地方——Brookwood 社區。佔地500英畝的社區不僅是100多智障人士生活安身的地方,也為200多智障人士提供實現自身價值,工作勞動的環境。

Brookwood社區是非營利的組織。他們的運作資金主要來自於慈善捐款,還有百分之30的資金來自於社區公民的勞動所得,也就是居住在這裡的智障人士製作各種手工藝品,種植花草,通過出售給社會各界,不僅為自己掙得勞動薪水,也為Brookwood社區帶來經營收入。

Brookwood社區獨特的經營模式獲得來自世界各地200多個機構和組織參訪學習。

Brookwood社區智障人士的辛勤勞作,自強不息的精神獲得社會的廣泛肯定與支持,不少大公司專門向他們訂購各類產品,很多人來到他們的商店裡採購。而他們每年種植的5萬多株聖誕花,更是供不應求。不僅顏色多樣,而且枝葉飽滿。

美南台灣旅館公會將於12月15日在希爾頓花園酒店舉行的聖誕小商展上,幫助Brookwood社區智障人士義賣數百盆的聖誕花,全數收入將捐贈給Brookwood社區。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