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人權日 退黨中心美國會舉辦研討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為紀念12月10日第71屆國際人權日,並支持3.47億中國民眾割斷與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的關係(退黨大潮),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將在美國國會舉行一個中國問題研討會,讓人們更加認清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暴行、中共的滔天罪行和終極目的、中共對美國的滲透,以及在中國發生的大規模的退黨大潮。

演講嘉賓包括美國國會議員、香港立法會議員、中國問題學者專家、人權活動家/領袖,以及受中共迫害的倖存者。演講題目包括中國人權的不斷惡化、中國大規模的退黨大潮、最近在香港的反「一國一制(共產)」抗議示威,及對中美關係的看法。

在過去的20年中,中共濫用其政府行政部門、軍事單位和法律制度,將數百萬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關進監獄、勞教所、黑監獄、拘留所、洗腦中心和精神病院。這些人都是良心犯,遭受不人道待遇和一百多種酷刑折磨。數千名學員被確認死於警察的拘留和酷刑。最令人震驚的犯罪是中共從活著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

香港持續6個月的反送中運動,讓全世界見證了中共如何用暴力鎮壓捍衛民主和自由的香港人。截至11月29日,警察發射了近萬枚催淚彈,還在13次事件中發射了約19枚實彈,當中3次射中人。截至12月5日,至少5,890人被捕,其中學生人數超過2,380人。據已曝光的圖片和影片顯示,被抓捕的香港人受到酷刑、虐待,有些甚至可能被祕密運送到中國大陸關入集中營。

20年來,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用盡了各種殘酷手法,僅肉體上的殘害就包括:電刑、火刑、水刑、凍刑、銬刑、坐刑、餓刑、抻刑、毒打、性虐待、藥物迫害、墮胎、使用動物摧殘等上百種手法。更令人髮指的是已經被曝光13年但還在持續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中共正在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法,運用到被關押的維權人士和被拘捕的香港人身上。

在過去70年的統治中,中共在中國造成了八千萬人非自然死亡,其中超過一半的中國人在數十種接連不斷的政治運動中直接受到迫害。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機構)為中國人民提供了擺脫中共、其罪行、其意識形態和被其控制的機會。「三退」幫助中國人民放棄為邪靈獻血和「絕對服從中共」的血誓。不分宗教、性別、語言、年齡、居住地點或種族,有3.46億中國公民過去15年與共產主義斷絕關係。

和平的退黨大潮並非政治運動,也不提供政治解決方案,只是釋放了中國人民羈絆的心靈,並提供了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新中國的願景。這新中國將建立在真正傳統的中華文化、傳統和道德芙蓉基礎上。

香港大紀元、新唐人聯合直播計劃

美東時間: 週二(12月10日) 下午2時至4時半
香港時間: 週三(12月11日) 早上3時至5時半

網絡收看方式:
香港大紀元、新唐人聯合YouTube直播頻道: https://youtu.be/S97gC_4JQvA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