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1.  瀋陽殘疾人侯美華起訴殘聯

遼寧省瀋陽市瀋北新區的殘疾人侯美華,因勞動爭議,將瀋北新區殘疾人聯合會告上法庭,11月29號,案件在法庫縣法院第三次庭審,侯美華在庭上據理力爭,迫使官聘律師退出法庭。

2. 政府堆垃圾逼遷 江蘇業主舉報

江蘇省如東縣掘港鎮業主沈建華,12月4號向如東縣城市管理局郵寄《舉報信》,要求依法查處隨意堆放建築垃圾的違法行為。因爲鎮政府為了逼遷,將大量的建築垃圾堆在他家周圍。

3. 709家屬前往河南探望江天勇

大陸知名維權律師江天勇長期被軟禁在河南老家,12月6號,709家屬李文足、原珊珊、劉二敏前往探望,江媽媽在路口迎接,可是,到了江天勇家門口,卻被看守江天勇的一羣男子阻攔,最後查看了身份證,才允許他們進去。

4. 遼寧劉紅志赴港聲援反送中 遭拘留

遼寧省朝陽市市民劉紅志,因前往香港聲援反送中運動,12月6號遭當地警方拘留,目前被關押在喀左縣拘留所內,罪名是尋釁滋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