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中共在香港已經慘敗

香港此番抗爭已經持續半年,依然沒有停歇的跡象。儘管中共用盡了一切手段,對香港人民展開無底線的超限戰,香港人始終沒有屈服。

接近六千人被拘捕,無名屍體數千具被發現,數百勇武派抗爭者被殺害,大量被捕少女慘遭輪姦,但是香港人就是不屈服。

中共鎮壓香港自由運動的代價是巨大的。長期派遣大量「中國旅遊者」到香港支持港警,是要付錢的;收買黑社會打人,更要付帳的。

十幾萬駐香港特務,每天都會巧立名目要活動經費;黑幫頭目、三教九流的親共份子,都會趁此機會勒索中共。

收買香港各界人物,尤其是公務員系統搞維穩,也耗費巨大;激勵幾萬港警毆打拘捕抗議者,要付高額獎金;派出數萬兩廣軍警,冒充港警打人,費用也不少。

所有這些消耗加起來,就是一個天文數字。遠比當年十萬蘇聯紅軍到阿富汗作戰,資金消耗更大。

中共鎮壓香港所付的國際政治代價,也不比當年蘇聯少。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已經陷入香港僵局,進退兩難。

美國通過「香港人權法案」,更是對中共傀儡-港共的沈重打擊,令親共份子遑遑不可終日。英國也開始制裁港共頭目,更是絕了這些人的後路。

誰都知道,由於司法體系嚴明公正,英美國家才是中共與港共頭目們囤積資金、安置家人的地方。因為中共來日無多,所以無論中共頭目,還是其傀儡港共頭目,都做好了隨時逃亡國外的準備。

而英美以外的世界上其他國家,將來因為政治變化,能夠隨時拘捕中共頭目和家人,沒收他們的腐敗財產。

中國經濟的低智加工模式正處在被智能機器人迅速淘汰的過程中,川普政府的貿易戰,更是雪上加霜,令中國經濟迅速衰退,現在已經站在崩潰的邊緣。

所以在香港的巨額消耗,令中共難以持續。最明顯的例證,是前不久廣東省茂名市化州民眾抗議當局興建火葬場

儘管廣東當局匆匆忙忙組織了好幾萬警察,氣勢洶洶地要去抓打抗爭者。但是幾十萬茂名人奮勇抵抗,除了如林的棍棒,更有如雨般的磚頭,加上密密麻麻射向中共軍警的炮竹,終於令警察潰不成軍,四散奔逃。

破天荒第一次,當局不僅徹底停建火葬場,而且釋放了所有『暴徒』。這無疑發出了一個訊息,只有奮勇抗擊中共暴政,才能有好的結果!

這是中共確實力不從心了。中共全國軍警也才幾百萬,現在各地都危機重重,維穩全國要牽扯大部,新疆西藏再耗去百多萬,香港又消耗幾萬精銳。

尤其兩廣會說廣東話的軍警,不是在香港苦戰勇武派,就是在訓練營做預備隊,而且中共中央已經把武警的指揮權掌控在自己手中,地方政府遇到抵抗,只能主要依靠當地警察,所以力量受限。

廣東當局這回迅速收兵認輸,就是因為發現自己手頭捉襟見肘,實在無力面對另一個類似香港的長期抗爭。

半年香港苦鬥,令中共已經意識到失敗。他們精疲力盡,根本沒有精神再去面對新的衝突,只想得過且過了。

無論下一步香港局勢如何演變,中共目前都已經處在慘敗狀態。不承認失敗,繼續鎮壓,中共只會遭遇更慘,可能全局崩潰。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