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華埠雜貨店遭持槍搶劫 嫌犯在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3日訊】11月28日感恩節當天,有三個華人面孔的人,手持刀槍在華埠一家雜貨店裡,搶走了5,000美元現金,警方呼籲民眾,協助提供犯罪嫌疑人相關線索。

根據警方消息,當天下午五點左右,三個華人手持兩把槍和一把尖刀,進入位於愛烈治街和喜士打街交口處的一家雜貨店,命令店內人員蹲下、並交出現金和首飾,最後搶走11名受害人5,000元現金和一條純金項鍊,得手後三人逃走,過程中沒有開槍。

目前嫌犯在逃。警方呼籲民眾有認識或者看到照片上三個犯罪嫌疑人的,立即通過以下方式和警方聯繫,消息來源絕對保密。

字幕:
撥打止罪熱線(800)577-TIPS(8477)
登錄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用手機發消息至274637(CRIMES),然後輸入TIP577
給市警五分局探員組打電話:212 334-0742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