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界盃林昀儒奪銅 台灣史上最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2日訊】男子桌球世界盃1日舉辦銅牌賽,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與中國選手馬龍苦戰7局,終場以4:3獲勝、收下銅牌,也是我國在世界盃的最佳紀錄。

林昀儒,圖為資料照。(Stanley Chou/Getty Images)
林昀儒,圖為資料照。(Stanley Chou/Getty Images)
林昀儒,圖為資料照。( Stanley Chou/Getty Images)

林昀儒一路打來,先擊退巴西選手卡爾德拉諾(Hugo Calderano)闖進四強,也是繼蔣澎龍(2001年)後,台灣第二位挺進男子世界盃4強的選手。可惜敗給球王樊振東,僅能爭奪銅牌。

面對里約奧運金牌馬龍,林昀儒以11:4、13:11先聲奪人,但馬龍以11:8、11:9扳平戰局;林昀儒以11:8奪下聽牌優勢,但馬龍也以11:5回敬,所幸最終局,林昀儒穩定發揮,以11:4收下銅牌。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