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積木版反送中 作者:受港人團結感動(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2日訊】台灣一名玩樂高積木玩到出書的專家「戴樂高」,近日推出了一支以樂高積木反映香港反送中事件的影片,在社群媒體被轉載。香港民眾紛紛表達感動與感謝。

「戴樂高」說,影片很短,但製作過程還是眼眶泛淚了幾次, 雖然我不是香港人,但深受你們的團結與良知感動,這是台灣目前最欠缺的。

「戴樂高」補充:自由分享使用,不用謝我,要謝就謝香港人吧,謝謝香港。

網友表示:

@非常有心思的製作, 謝謝你們對香港的支持,台灣人&香港人 繼續 加油!

@多謝你,這一次是我看樂高最像真人一樣

@看到游繩那一幕眼淚就流下了, 因為對於那一晚感覺實在太深刻,希望香港能早日康復!

@戴先生,對你的勇敢致上敬意,要知道在台灣也是深受中國影響頗大,這樣做會讓您失去不少商業合作!!
但想必你知道這樣結果,卻堅持價值,敬佩不已!

@好多謝你,每看一次,心痛的淚水就不期然流下。

@謝謝您最壞時代送給了我們力量和團結…我們一齊繼續加油!

@真的很感動♥️ 邊看邊流淚!謝謝!

@真香港人一看便會明白及永不忘記的每一幕

@祝台灣也擁有自由的榮光!謝謝!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