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棺木2日將運回台 預計明下午抵桃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1日訊】35歲的男星高以翔日前在中國錄製綜藝節目時意外身亡。有消息指出,高以翔的棺木於12月2日將由上海浦東機場運回台灣,預計明天下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簡稱:桃機),並安排由長榮倉儲機放倉通關。

高以翔11月27日因錄製浙江衛視的綜藝節目《追我吧》的奔跑環節時倒地,最後搶救無效,遺憾離世,消息震驚各界。據陸媒報導,28日高以翔的家人即抵達寧波處理後事,最後家屬決定將「完整」運回台灣。

日前高以翔的遺體移往杭州進行防腐處理,在進行相關作業程序後,預計2日(週一)下午12點15分從上海運送回台。

另據《自由時報》報導,高以翔的棺木最後確定將於2日下午12點15分由上海浦東機場運回台灣,並安排由長榮倉儲機放倉通關,並確保運送通關過程不會受到採訪打擾。

高以翔所屬的經紀公司向中央社表示,希望基於同理心,請外界不要驚擾家屬。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