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舉行神韻推介茶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8日訊】11月17日下午,新加坡神傳文化公司,在位於新加坡金融中心的亞洲廣場舉行了以「走回傳統、再現輝煌」为主题的神韻藝術團推介茶會。观眾希望不久的將來,神韻能在新加坡上演。

2019年11月17日下午,新加坡神傳文化公司,在馬來西亞開發商「綠盛世集團」的贊助下,在位於新加坡金融中心的亞洲廣場舉行了以「走回傳統、再現輝煌」为主题的神韻藝術團推介茶會。

這次茶會邀请到了台湾著名中医师胡乃文,他以「文化艺术与身心健康」为题目,为现场观众讲解了两者间的密切关系。

胡醫師介紹說,一場高質量的藝術表演,會對觀眾的身心健康起到正面的影響作用。

以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為宗旨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其純善、純美的演出更是感動了全球數百萬的觀眾。

茶會上鶯奇女士向观眾們介紹說,神韻藝術團於2006年在美國紐約成立,集合了世界各地頂尖的舞蹈家和音樂家,每年在全球5大洲巡迴演出,覆蓋百萬觀眾。而神韻藝術團出色的舞蹈、音樂、色彩、服飾、天幕都呈現了天人合一、敬天知命等傳統價值觀,是完美詮釋中華傳統文化的一場藝術盛宴。

這次神韻的亞洲巡演將首先抵達日本,神傳文化公司與本地旅行社合作,制定了豐富的旅行配套,让喜歡旅遊的新加坡人可以到日本觀賞这「一生中必看一次」的神韻演出。

當天,有多位观眾向記者表示,這個茶會讓他們獲益匪淺,很希望去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還有观眾希望不久的將來,神韻能在新加坡上演。

新唐人記者辛慧新加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