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猝逝 節目《追我吧》駭人內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8日訊】台灣藝人高以翔錄製大陸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逝。日前,該節目驚人內幕被曝光。據稱,節目設置的環節難度很高,有的甚至能和軍中特戰部隊的技能相比,參加者都必須具有紮實的體力與強大的心肺功能。該節目也導致許多參演嘉賓吃不消,嘔吐、抽筋、吃救心丸的都有。

台灣藝人高以翔參加大陸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11月27日不幸猝死,據報導,這是浙江衛視新推出的一檔奔跑類競技綜藝節目,參加者都必須具有紮實的體力與強大的心肺功能。

這檔節目自11月8日首期開播,高以翔作為嘉賓在寧波錄製新的一期。

節目設置的環節難度很高,有梅花樁、飛簷走壁、平衡滾筒、70米爬樓和高空速降等。在錄製時間有限的情況下,參與節目的嘉賓需要全程奔跑,對體力及耐力要求很高。

節目分為兩隊對戰,明星隊在前面奔跑,翻越障礙,而素人隊在後邊追趕。素人隊都是健美冠軍、專業運動員、格鬥冠軍,還有特警出身。

報導稱,因為挑戰時間有限,明星奔跑兩公里,且不是一直在平地,在關卡之間也很耗體力,根本沒有喘息的機會。而過完關卡還要繼續爬樓梯,去車庫再闖關卡。完成車庫關卡後,又爬樓梯上去挑戰蜂巢關卡(人在類似蜂巢的迷宮裝置裡面爬上爬下找出口)。迷宮出口很難找,有的是封住的,要一直反覆尋找。

藝人們往往錄完都體力耗盡,出現腿抽筋、嘔吐等狀況。如,範丞丞錄到嘔吐;鍾楚曦在第二期節目錄製後,就不敢再繼續參與,她在錄製期間連吃三天速效救心丸。

節目強度如此之大,就連從小參加體育競技的大陸國家運動員李小鵬到最後都覺得累,大陸拳王鄒市明也出現體力透支的情況,腿抽筋在海洋球裡爬不出來。

該節目播出20天來,因夜間錄製和各種極限挑戰即已備受質疑。最重要的是這檔高危險的節目,現場是否配有合格的醫護人員與急救設備也備受質疑。

據報導,27日當天,高以翔是以特別嘉賓身份參加演出,豈料卻發生了意外。有網友目擊事發經過,稱高以翔當時在平地上跑步,被追逐的期間暈倒,該網民表示:「下午彩排時還跟他說過話,晚上錄影時他人也好好(健康)的。」

大陸消息稱,高以翔27日凌晨1點45分左右進行「跑步項目」時,曾多次說「我不行了」,然後突然暈倒,現場工作人員以為是節目效果,拍攝仍沒有中斷。

當時該節目的固定嘉賓黃景瑜對節目組大罵:「X!還拍啊?救命啊!」、「醫生呢?」現場工作人員才馬上為心跳停止的高以翔做CPR,但做了3分鐘心跳依然毫無起色,直至搶救了15分鐘後才一度回覆心跳。

在此期間,同場的陳偉霆就擔心得雙手合十祈禱,女演員宋祖兒則嚇到狂哭。

雖然救護車一直在場,但卻遲遲找不到醫生,最後高以翔在暈倒後45分鐘,約凌晨2點半才被送上救護車,到達醫院時,高以翔瞳孔已放大,最終搶救無效猝逝。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