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部長被免職 駐挪威大使獲提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推文,對海軍部長斯賓塞處理海豹隊員案件的方式表示不滿,並宣佈斯賓塞被國防部長免職。川普已提名駐挪威大使、前海軍准將布瑞斯威特擔任海軍部長。

川普週一發推文表示,不滿意海軍對特種兵 加拉赫案件的處理方式,已恢復 加拉赫的軍銜和薪酬。

川普還宣佈海軍部長 斯賓塞被免職

推文說:「海軍部長斯賓塞的服務被國防部長埃斯珀終止。感謝斯賓塞的服務和忠誠。」

川普還表示,提名駐挪威大使 布瑞斯威特出任海軍部長。

布瑞斯威特畢業於馬里蘭州「美國海軍學院」 ;1986年成爲海軍飛行員,執行反潛艇任務;1988年起,擔任公共事務職務;2003年參加伊拉克戰爭;2007年獲海軍准將軍銜;2011年退休。2018年起擔任美國駐挪威大使。

國防部長埃斯珀週曾發聲明,表示海軍部長 斯賓塞曾就如何處理加拉赫的案件,私下向白宮提議。 埃斯珀決定將其免職。

美國海豹突擊隊隊長加拉赫,涉嫌在伊拉克服役期間,殺死一名被俘虜的、受傷「伊斯蘭國」份子,並與遺體合影,被判刑4個月,罰降階、降薪。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