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選情嚇壞中共網軍:港警可以準備後路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5日訊】香港區議會選舉塵埃落定,民主派陣營大勝中共網軍一片「哀鴻遍野」,不能接受親共的建制派「崩盤」敗走,並為暴力鎮壓抗爭者的港警擔心:「香港警察可以準備後路了。」「不行就回來內地吧!」

持續5個多月的香港反送中運動,令香港政情一夜劇變,24日區議會選舉投票,結果是民主派獲得壓倒性勝利,在18區合共452個議席中取得超過389席;親共的建制陣營僅有60席。

對此戰果,中共網軍一片「哀鴻遍野」,不能接受建制派敗選,紛紛留言說:

「香港區議會的選舉,泛民派還是大勝建制派,說實在,內心有很大的失望。我們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導致整個社會變成這樣……。」

「真的很失望!!我們堅守到現在,想不到香港人竟然還去選支持『暴亂』的議員……我真的不明白,好心痛……。」

中共網軍還為港警擔心:
「香港警察可以準備後路了。」
「不行就回來內地吧!」
「大灣區港警公寓準備好了。」

香港反送中運動近6個月以來,中共以「止暴制亂」為藉口動用港警、公安武警、黑幫、媒體力量及其它政商力量,鋪天蓋地打壓抗爭者,甚至縱容他們採取無差別攻擊、性侵犯,甚至殺人棄屍等手段,其殘暴行徑被認為跟1937年的日軍「南京大屠殺」別無二致。

有專家表示,中共放任港警甚至扮演港警殺人,意在激化內部矛盾。然後藉機進入香港清洗港警,把民憤大的殺掉,收買香港人心。

有專家預言,中共屆時殺一萬港警祭旗,換百萬港民支持。 ( 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建制派大敗 百度封鎖消息

facebook粉絲專頁「只是堵藍」25日說,剛去搜尋百度,完全封鎖香港選舉建制派大敗的消息,時間只停留在24日的晚上,沒有最新的選舉結果消息。並嘲諷:「這個國家也怕丟臉啊!」

有網友在社交媒體調侃,黨媒央視今天愁著了,民主派大獲全勝,央視怎麼去報導香港選舉呢?

消息稱,北京對選舉戰果大感吃驚, 雖然早知建制派形勢不利,但直言沒想過會輸得如此「慘烈」。

香港知名活動人士黃之鋒在推特上說,「這是歷史性的時刻,」 「香港人已經發聲,洪亮且清晰。國際社會必須認識到,近6個月來,公眾輿論沒有站在這場運動的對立面。」

在過去多月內,香港警察肆無忌憚的狂放催淚彈鎮壓示威者。( AFP/Getty Images)

建制派怪罪特首與中聯辦

捲入元朗7.21事件中的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屯門連任區議員失敗後,他在臉書上承認敗選,稱輸給對手近1200張選票。他用「翻天覆地」來形容今年的選情。

當票站主任宣布何君堯敗選結果後,在場的市民大聲歡呼,並高叫「開香檳!」。還有市民前往美樂花園何君堯辦事處門外倒啤酒及茶以示慶祝。

除了何君堯外,還有多名建制派知名人物落敗,當中包括:

田北辰:實政圓桌召集人、立法會議員、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香港區代表;陳家珮:新民黨副主席;張國鈞:民建聯副主席、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立法會議員;周浩鼎:民建聯副主席、立法會議員;麥美娟:香港工會聯合會副理事長、立法會議員。

一名建制政黨核心人士獲悉多區失利後,表示連一些預計可險勝的候選人也敗陣,認為這完全是特首林鄭月娥與中聯辦導致的惡果,「剛愎自用、欺上瞞下、謊報軍情,中環、西環都有責任!」

又指今次建制元氣大傷,明年的立法會選舉恐怕也難重整旗鼓。

外界分析,在行政長官選舉尚未實行普選的情況下,民主派所佔議席越多,越衝擊特首選舉大局。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殺一萬港警祭旗?專家預言港警未來的可怕下場
相關鏈接:傳港警將女生丟路軌輾死 短片曝光
相關鏈接:網傳林鄭21年前入黨 中共對港絕密計劃流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