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西安二百購房戶省政府上訪

西安樓盤「御湖豪庭」逾期10年不能交房,並且一房多賣。11月19號,該樓盤的200多名購房戶,前往陝西省政府上訪,要求省政府領導成立工作組,專門解決御湖豪庭存在的問題,制止開發商欺騙性售房。

福建「鞭炮案」開庭 數十人到場聲援

福建維權人士林應強、唐兆星、林蘭英,因放鞭炮被控尋釁滋事罪,案件11月22號在福州市倉山區法院開庭審理,林應強和唐兆星都在法庭上表示自己無罪。庭審當天結束,法官沒有當庭宣判。當天有數十名維權人士到法院外聲援3人,但法庭只給家屬2張旁聽證,其餘人員全部被驅離。

86歲中共老兵舉報高官 遭起訴

家住遼寧營口的中共老兵劉春山,今年已經86歲高齡,但因在網上發貼舉報遼寧省前高官,被警方以尋釁滋事罪起訴,他的兒子劉學波也因爲幫助父親發貼被拘捕。案件11月8號在營口市站前區法院開庭審理,律師爲他們做了無罪辯護。

福建訪民赴北京出庭 遭綁架毆打

北京朝陽區法院10月份向福建省寧德市屏南縣村民陸祚鈺發出傳票,要求她10月24號出庭應訴,但她與父親陸代金和同村村民李穗財參加完庭審準備返鄉時,卻遭政府派出的歹徒綁架、毆打,76歲的陸代金被打斷5根肋骨,李穗財被打得滿臉是血,陸祚玉身上也傷痕纍纍。之後陸祚玉被警方刑事拘留,關押至今,歹徒則逍遙法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