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登金馬紅毯 與王淨以白禮服各展風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4日訊】第56屆金馬獎23日晚間在台北舉行頒獎典禮,金馬影后李心潔穿著白色蕾絲度假風禮服亮相。睽違3年拍戲,她以《夕霧花園》再次角逐影后,透露拍戲時一度緊張到崩潰大哭,不過回到家鄉馬來西亞拍戲,格外有意義。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月23日晚間在台北舉行,金馬影后李心潔穿著白色蕾絲度假風禮服亮相。(陳柏州/大紀元)

以《返校》走紅並入圍最佳女主角的的王淨,為了典禮特地瘦身,她穿著純白抓皺單肩禮服,相當高雅時尚。

王淨穿著純白抓皺單肩禮服,相當高雅時尚。(陳柏州/大紀元)

國際影后楊貴媚穿著寶藍色斜肩禮服,以黑色腰帶點綴,高貴端莊;同樣是熟女時尚範本的金鐘視后柯淑勤,穿著寶藍色緞面禮服搭配亮片披肩,散發端莊典雅。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月23日晚間在台北舉行,國際影后楊貴媚穿著寶藍色斜肩禮服,以黑色腰帶點綴,架勢高貴。(陳柏州/大紀元)

金馬影后謝盈萱穿著黑色單肩連身褲,簡約俐落;金馬得主李千那受邀擔任頒獎嘉賓與表演,以黑色蕾絲禮服搭配超高馬尾,她近來為了籌備表演忙得瘦成22腰,相當敬業;為新戲曬黑的溫貞凌,也選擇黑色緞面禮服搭配低馬尾。

金馬影后謝盈萱穿著黑色單肩連身褲,簡約俐落。(陳柏州/大紀元)
李千那以黑色蕾絲禮服搭配超高馬尾。(陳柏州/大紀元)

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主席李安致詞,希望將電影界眾多前輩56年來的努力傳承下去,「電影不管在台灣還是全世界,都受到很多挑戰,但電影界永遠有很多人在努力,我們就是給大家一個競爭的平台與工作的機會,我相信很多夢想家會表達他們的見解」。

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主席李安。(陳柏州/大紀元)

楊千霈邁入主持金馬獎星光大道第十年,以一襲粉色系亮片禮服展現高雅秀麗,她開心表示:「見證華語片的璀璨時刻!」

楊千霈以一襲粉色系亮片禮服展現高雅秀麗。(陳柏州/大紀元)

此外,今年典禮的頒獎嘉賓,也邀請到獲得金棕櫚獎的日本大導演是枝裕和、日本影帝永瀨正敏助陣。

日本大導演是枝裕和。(陳柏州/大紀元)
日本影帝永瀨正敏。(陳柏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