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蔡英文出席選舉造勢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3日訊】一名坦言在香港、台灣及澳洲涉及間諜行動的中共特工,近日冒著生命危險出逃到澳洲,提供大量中共內部情報給澳洲政府,並揭露中共如何在國外進行干擾,包滲透港台,企圖干擾選擇活動。

這名出逃的中共特工名為王立強(Wang William Liqiang,音譯)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公開披露自己身分的中共特工。他向澳洲透露了中共駐香港高級軍事情報官員的身分,並提供了這些官員如何在香港、台灣和澳大利亞的籌資及策劃政治干預活動提供資金,並開展政治干擾活動的詳細信息。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11月23日)受訪時表示,中國(中共)要影響台灣大選的意圖非常明顯,每一次台灣重要選舉,都可以看到中國(中共)介入的影子越來越明顯、清楚。

蔡英文以前幾天民進黨廣告影片被變造為例,呼籲民眾要戒慎恐懼。她強強調,台灣人好不容易經過很多努力,建立起來如今的民主和選舉制度,千萬不能被中國大陸破壞,呼籲國人一起守護台灣最重要的民主資產。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