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劉鶴邀萊特希澤北京會談 美提條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劉鶴萊特希澤北京會談 美提條件

在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共發動衆多機構瘋狂攻擊,聲稱要報復的時候,《華爾街日報》11月21號報導說,負責與美國進行貿易談判的中共副總理劉鶴,邀請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和財政部長姆努欽(Steven Mnuchin)前往北京舉行面對面會談。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說,美國談判代表已表示願意進行面對面會談,但前提是中方明確表示會在知識產權保護、強制技術轉讓和農產品採購方面做出承諾,否則他們不願跨越太平洋到中國磋商。

中共商務部發言人高峰當天聲稱,中共官員希望會面在下週四感恩節假期前進行,但美方還沒有確定日期。

數十萬港人海牙仲裁法院控告港警

香港民衆11月18號在全球最大的請願平臺Change.org發起聯署請願,向海牙常設仲裁法院(PCA)控告香港警察的罪行。

請願信說,香港警方犯有侵略罪、戰爭罪和反人類罪三大重罪。並詳細列出了今年6月9號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警察對港人非法和過度使用武力的暴行。

信中說,警方逮捕人數接近4500人,發射過一萬多枚催淚彈、18枚實彈、2,000多發橡膠子彈,700多發泡沫子彈和500多發布袋彈。抗議活動以來,有超過450人被曝自殺,還發現了數千具屍體。

此外,警方還非法使用警棍、水炮車等暴力對待示威者,在拘留所中對示威者施以暴打、酷刑和性侵。

信中重提港人的五大訴求,還特別指出,港府的背後是北京當局。

截止到美國東部時間11月21號中午,聯署人數已經超過56萬,而且還在快速增加。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