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郵政107屆聖誕老人行動 首次全美開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美國郵局的「聖誕老人行動」今年已經是第107屆,並且首次在全美開通,為民眾提供一個回饋社會的機會,為有需要的小朋友和家庭,送去祝福。

週三(11月20日)在曼哈頓的美國郵局總部,再此邀請到繁忙的聖誕老人為活動揭幕,現場的孩童們興奮不已。聖誕老人還朗讀了小朋友們的來信。

寄信地址:
Santa(聖誕老人)
123 Elf Road
North Pole, 88888

6歲孩童:「(想聖誕老人送什麼禮物?)我想要泰迪熊和書籍。」
7歲孩童:「我想要滑板車。」
7歲孩童:「我想要吃點心娃娃(Baby Alive)。(為什麼?)因為我喜歡她們,非常酷。」

美國郵局在1912開啟了「聖誕老人行動」(Operation Santa),1940年代起向公眾開放陸續在全美各地的郵局推出。今年首次向全美開通網上領取信件。(領取信件:USPSOperationSanta.com)

「聖誕老人行動」總助理 Gail Branham:「今年,人們在全美各地都能挑選信件,信件來自全美15個城市。包括紐約市五大區、波多黎各、芝加哥、波士頓等。」

記者:「無論是個人、團隊、或者公司,想要做回聖誕老人,為有需要的人們送上節日祝福的民眾,還需要儘早領取信件。」

在紐約的聖誕老人們,可以親自到郵局或網上領取信件,包裝好購買的禮物,然後在12月21日之前到參與的郵局寄出。

「聖誕老人行動」總助理 Gail Branham:「孩童和成人的的願望可以因此實現,並不是所有的信件都被領取,這也是我們為什麼向公眾傳播活動,希望更多人參與。」

贈人玫瑰,手留餘香,每年僅紐約市就會收到成千上萬的信件,想要幫助全美各地的低收入孩童和家庭,不妨加入聖誕老人行動。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