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施工致山體垮塌 陝西村民省府要補償

陝西路橋集團公司太鳳二標項目部將鳳縣安河寺村旁的一座土山底部挖平,形成一個十多米高的土崖,今年10月8號,土崖垮塌,造成村民房屋被埋或倒塌、損毀。11月19號,十多名村民前往陝西省政府上訪,要求合理補償。

浙江諸暨訪民北京寄信 面臨刑拘

11月13號,浙江諸暨訪民楊冬英到北京府右街派出所投遞舉報信,被截訪押回原籍,並面臨刑事拘留,理由是投遞信件已經被當局定爲非法上訪。

鄧傳彬因言獲罪刑拘半年 妻揭警方違法

四川獨立電影拍攝者鄧傳彬今年5月因在推特上傳六四酒案酒瓶的照片被刑事拘留,至今已經半年,11月19號,他的妻子唐曉燕在網上發文,說警方違法辦案,阻止律師正常工作。

南京異議人士邵明亮案 開庭未判

江蘇南京異議人士邵明亮,長期被警方軟禁,今年3月有朋友前往探望他被警察毆打和抓捕,隨後,他本人也被控尋釁滋事罪關進浦口區看守所。11月20號,案件在南京市浦口區法院不公開審理,邵明亮和辯護律師都在庭上做了無罪辯護,法官沒有當庭宣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