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老領導」:讓香港一天天亂下去,然後…(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9日訊】香港警暴不斷升級已到了失控地步。有中共紅三代披露,目前的香港動亂都是中共搞出來的,目的是引誘抗爭者走出來並加以抓捕,把香港變得跟大陸城市一樣,「黨讓幹啥就幹啥」。

在持續5個多月的香港反送中運動中,警民對峙日趨激烈,令持續惡化的香港局勢凶險難料。一名紅三代16日在網絡節目「路德訪談」中,披露了中共的對港陰謀。

該紅三代說,日前她與中南海的老領導們聯繫,並詢問香港問題如何處置,對方告知,中共要讓香港一天天地亂下去,一天天地爛下去,然後變成一個普通的中國城市。

中共還打算將港幣消滅掉,將來要發展深圳幣和大灣區,並將香港劃入大灣區之中。

該紅三代曾問過一名軍中朋友,對方說,香港的事情會鬧到年底。這名紅三代當時不理解對方為何知道會鬧到年底,如今才知道,這是因為搞亂香港的不是港人,而是中共。

哪怕香港市民都不上街,中共也會派軍人假扮成黑衣人繼續作亂,不折騰到年底不罷休。她說,中共採用的手法叫「釣魚」。他們先以羞辱香港的方式把有反抗精神的港人騙出來,再抓去關在集中營,或輪姦,或「被自殺」,最終把抗爭者全部消滅掉。

該紅三代表示,中共就是想把香港變成一個人心冷漠、極度無情的普通大陸城市。中共還想讓香港成為一個人人自危、完全共產黨化的城市,就是「黨讓幹啥就幹啥」。不管香港有多少具有反抗精神的人,通通要關到集中營。

她還披露,中共在5月24日下令,大陸所有省分都要建「教陪中心」,就像新疆的再教育營(指集中營),可以容納100萬人。因為每個省都有,所以全部可以關幾千萬人,即便香港抗爭者有兩、三百萬人,也足以容納。

上述紅三代的說法雖然無法證實,但從中共的一系列對港舉措也能看出端倪。

港警釋放的大量催淚彈傷害的不僅是示威者和前線記者,也包括他們自己。網曝許多港警也罹患氯痤瘡的消息。 ( 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香港反送中運動自6月份兩次百萬人大遊行至今,時間過去了5個多月,在此期間,中共動用港警、公安武警、黑幫、媒體力量以及其它政商力量,鋪天蓋地打壓示威者,甚至縱容港警、黑幫無差別攻擊、性暴力、性侵犯,甚至殺人棄屍的殘暴行徑,幾乎跟1937年的「南京大屠殺」殊無二致,讓全世界深感震驚。

隨著警察鎮壓的升級,「7·21元朗警黑合作」、「8·31太子站警察無差別襲擊市民」等邪惡手段超出了香港民眾的想像,一次次刷新香港人對中共的認知。

10月1日,警方出動創紀錄的警力,並發射約1400發催淚彈、900發橡膠彈和6發實彈,高於過去100多天的總和,一天內造成100多人受傷;11月2日,港警抓捕200多人,並致54人被送醫救治。3日,港警在多區抓人並一度舉槍。當日,在太古城更出現砍人、咬掉議員耳朵的血腥暴行。

然而11月中旬警暴進一步升級,11日起香港市民發起大三罷活動,即罷工、罷課及罷市,要求政府回應民間訴求。港警瘋狂抓捕、射彈恐襲示威者,並闖入多所大學校園,向學生狂射催淚彈及橡膠子彈等,同時出動水炮殺入中文大學校園,鎮壓且拘捕打傷眾多學生,令校園宛如戰場。一幕幕血腥畫面震驚國際社會。

12日晚,在香港中文大學爆發一場觸目驚心的「中大保衛戰」。(DALE DE LA REY/AFP via Getty Images)

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13日公布警方在6月到9月間,接獲的自殺案件達256起,而警方發現的屍體有2537起。

過去5個多月來,不斷傳出警方打死人的消息,並出現大量離奇浮屍、墜樓等自殺案件。警方均稱無可疑,如今保安局卻突然公布這項數據,有人懷疑是否藉此暗示港人:確實有不少人因參加抗爭而喪命,威嚇市民不要再上街抗爭,否則中共與港府將發動更進一步的血洗清場。

習近平於14日外訪期間罕見對香港發表強硬講話,把止暴制亂提升為「最緊迫的任務」,被視為是香港版「六四」上演的危險信號。

習近平的話音一落,林鄭及中港軍警更加無所顧忌地打人、抓人、殺人,製造更多的恐怖和殺戮。

16日至今,香港警隊再度強攻理工大學校園,對留守校內的學生狂射催淚彈等各式武器鎮壓,包括水炮車、裝甲車,並使用致命武器震撼彈、突擊步槍、聲波大炮等。

處於險境中的學生們誓死抵抗,一封封遺書從圍城內傳出,仿如六四大屠殺在校內重演。現場消息稱,警方一度攻入大學醫療避難處,有傷者和醫護人員被拘捕,現場留下大量血跡和一封封手寫血書。

截止19日上午,仍有數百名抗爭者和媒體記者及醫護人員被圍堵校內。

被困在理大的抗爭者突圍,被守住校園外的警方圍捕。(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被困在理大的醫護人員照樣被抓,香港陷人道危機向國際求救。

而香港警方背後的港府與中共,受到全球正義之士的譴責。

11月18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國務院記者會上表示,美國對香港日益加劇的動盪局勢深切關注,單靠執法機構之力不能化解危機,港府有責任令局面恢復平靜,呼籲港府回應抗爭者訴求。

當日,歐盟對外事務部也表示,不接受任何暴力行為,並極度關注有醫護人員協助傷者時遭執法人員拘留。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莫蓋裡尼(Federica Mogherini)也呼籲香港各方必須克制,積極緩和局勢,強調任何暴力都不能接受。

白宮前首席戰略顧問史蒂夫· 班農先生認為,香港人的抗爭在全世界獨一無二,堪比美國開國者。而中共因恐懼自由民主在大陸蔓延,對香港恐嚇、欺詐、警黑暴力等無所不用其極,讓西方國家越來越看清其本質,正在形成共識,中共是個恐怖組織。

他表示,在香港的民主運動進行得如火如荼、美中貿易談判處在十字路口之際,如果武力鎮壓抗議者,共產黨將覆滅。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港警隨意抓少女 當街性暴力畫面引眾怒(視頻)
相關鏈接:港警喬裝示威者太逼真 被速龍揮棍打爆(視頻)
相關鏈接:傳2萬「祕密特工」進入香港 對示威者密捕滅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