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交通局:或在暴雨天閉一號公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4日訊】隨著加州雨季的到來,加州交通局近日發出通知,可能將在暴雨天氣時關閉加州著名景點一號公路,以避免山體在暴雨中出現滑坡時,造成人員傷亡,來看報導。

從今年開始,加州著名景點一號公路可能在暴雨來臨時,部分路段會進行不定期關閉。尤其是在著名景點Big Sur附近的路段。

這一新規定來自加州交通局近期發出的通知。當局表示,將在關閉道路前48小時,向民眾進行通告。

沿著美國西海岸、貫通南北加州的一號公路,其位於Big Sur附近的路段,地處山海相接的太平洋海岸線,蜿蜒曲折,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前往觀賞。

然而已有近100年歷史的一號公路,近年來,常常因為暴雨導致的山地滑坡,而被迫封路維修。

2017年5月,一次大型山體滑坡就造成約有460萬立方米的土石傾入大海,並造成500多米的道路被摧毀。該路段直至2018年7月才再次開通。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