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皮革皮草 紐約動物權益人士潑黏液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4日訊】氣溫越來越低,不少人都拿出了厚厚的大衣。週三中午,「愛護動物」組織,在紐約抗議,呼籲民眾拒絕皮革、皮草服飾,請看記者的報導。

記者:「在我後面的這棟哈德遜園區大樓,正在進行皮革皮草相關的會議。而在場外,有愛護動物組織在這兒進行抗議。」

在「紐約皮革的法規與可持續性會議」會場外,善待動物組織(PETA)高舉標語「動物不是讓人穿在身上的」。

善待動物組織義工 Joey Trachtman:「如果你看到那些動物是如何被剝皮,然後做成皮革以後。我覺得人們會選擇其他材質的服飾。」

在寒風中,三名女士舉起寫著「拒絕皮革」、「皮革是骯髒的行業」的黑桶,將裡面滿滿的黑色黏液照頭淋下,希望呼籲過路的民眾,不要選擇皮革或皮草的服飾。

善待動物組織副總裁 Ashley Byrne:「皮革不是可持續性,對環境非常有害,皮革業是燒毀亞馬遜雨林的罪魁禍首,而用於生產皮革的化學物質對人類和環境有毒。」

想要冬季保暖,除了皮革和皮草,還有其他選擇。

善待動物組織副總裁 Ashley Byrne:「這個季節到處都有仿皮草的衣服,還有植物皮革也是好選擇。」

根據善待動物組織的數據,每處理一噸皮革,就會浪費15,000加侖的水和製造出2,200磅的垃圾。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