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局通緝入室盜竊嫌犯 照片公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4日訊】紐約市警109分局,近日通緝了多名入室盜竊嫌犯,並公佈了部分嫌犯照片,呼籲知情人士,提供信息。

紐約市警109分局介紹,在過去兩個禮拜,在分局轄區內至少發生了7起入室盜竊案件。

10月25日,晚上9點半,一名嫌犯闖入154街和20大道之間的民居,搶走一名60歲老人的電腦和首飾後逃跑。

11月3日,凌晨2點55分左右,在法拉盛的羅斯福大道136-84號的Vivi 奶茶店,兩名嫌犯進入店內偷走了一部iPad和一台掌上電腦,隨後兩人逃之夭夭。

警方公布嫌犯照片,其中一人為淺膚色男子,身穿深色帽衫;另一名嫌犯也是淺膚色男子,有鬍子,身穿深色外套。

警方呼籲民眾向防止罪案熱線或網站提供報料信息,消息來源保密。

防止罪案熱線:1-800-577-TIPS (8477)

防止罪案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