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維修問與答:冷車啟動後溫度飆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汽車維修問與答。

讀者Copper問:請問這星期相同的事不斷的發生:

冷車啟動後,溫度會一直飆升。停車檢查發現副水箱水噴出,上水管很硬。洩壓補水後,當天溫度就正常。

星期五發現車底有灘水,加壓測試找到水幫浦漏水,換了水幫浦溫度正常。

星期六冷車檢查,水管正常,水位正常,啟動後溫度又一路飆到破百。

節溫器去年12月更換,請問這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每天都是冷車啟動後溫度飆升。

讀者Copper補充:我的車型是BMW E39 2002 525。

李進答:Copper 您好,根據您的形容的狀況,依照最有可能的排列:

1) 恆溫器Thermostat雖然更換過,但是有可能是劣品,需要檢查。

2) 另外,上次更換恆溫器時有可能沒有把引擎內的空氣完全排泄掉。

3) 需要檢查電動風扇的溫度開關是否工作正常。

4) 水箱是否有堵塞(幾乎不大可能)。

讀者April問:你好,想買Non-Japanese 7 Seater SUV,請推薦一個?

李進答:April 您好,7座SUV 可以考慮美國的通用Tahoe和福特Explorer,克萊斯勒的Grand Cherokee等產品。德國的有寶馬X5,奔馳GL和奧迪Q7。

李進

具三十餘年汽車維修保養經驗,對汽車買賣也很熟悉。
如果您有汽車維修與保養方面的問題,歡迎發信至[email protected],我們將轉發李進解答。來信請註明汽車型號、牌子及年份。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