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江蘇被強拆居民阻施工 遭打斷肋骨

江蘇省南通市開發區居民瞿銀華,家中房屋今年5月遭區政府強拆,11月6號,10多名不明身份人到被拆房屋處強行施工,瞿銀華上前阻攔,遭到圍毆,被打致身體多處淤青、右前胸多根肋骨骨折。他的母親到場查看,也被4人抬起手腳扔到水泥地上,導致顱內出血。

因言獲罪 陝西龍克海案秘密庭審

陝西公民龍克海被控尋釁滋事一案,11月11號在寳雞市渭濱區法院開庭,但法院宣布因案件涉及個人隱私,庭審不公開,家屬都不允許旁聽。龍克海今年8月底被抓,被指控的理由是在推特和臉書上發布和轉發了揭露中共及其領導人的信息。

湖北異見人士劉家財被禁止出行

湖北宜昌異見人士劉家財,因中共的所謂敏感日,整個10月被剝奪自由,宜昌警方禁止他自由出行,也禁止他與網友聚會,甚至收走了他的手機,並將他帶到外地所謂「旅遊」。劉家財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入獄,今年8月11號才獲釋。

私家車上貼標語 南京秦滬輝案開庭

江蘇南京公民秦滬輝,因在自傢的私家車上粘貼憲政、新聞自由、司法獨立、官員財產公示等標語,去年9月被南京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名拘留並起訴,案件今年11月12號在南京江寧區法院不公開開庭審理,法官未當庭宣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