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港警首次受訪 曝陳彥霖案新屋嶺案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中港軍警在香港殘酷鎮壓民眾,香港警隊內部很少有人為港人發聲,公開受訪揭露真相的更為罕見。日前一家韓媒報導當局在香港的暴行時,播放了一名當地警察蒙面匿名受訪的鏡頭,透露了少許內幕。

日前,韓國三大電視台之一的韓國放送公社(KBS),播出了香港抗爭5個月後,攝製組赴香港採訪製作的一部影片。這部近50分鐘的影片中,播放了7.21血洗元朗事件、8.31太子站「死亡列車」事件等多個恐怖片段,以及有關15歲少女陳彥霖裸屍案、新屋嶺恐怖拘留中心案等引發的質疑。

在影片中,多次出現一名蒙面匿名香港現役警員的受訪鏡頭,曝光了有關這些事件的一些警方內部消息。

據這名港警披露,陳彥霖裸屍在海上被發現時,警察內部最初認為這是一起謀殺案,因為裸屍比較罕見。但是警方高層強行將案件性質更改為「發現(自殺)屍體」,從而阻止了凶殺部門的進一步調查。

有關新屋嶺事件,他透露至少有兩起被捕抗議者遭強姦的案件已經過醫務人員確認,警方正在調查當中。但他表示,這並不是全部,那裏還發生過更多重傷、殘酷毆打等。

他還披露,7月21日晚黑社會血洗元朗時,警方接到至少2,000個市民報警電話,但是警方高層下令元朗警察不許進入事發區域,這就是當晚沒有警察出現的原因。

他還表示,警方策劃血洗元朗事件,是為了給民眾一個(沒有警察維持治安)的教訓,讓民眾從新依賴警方。

不過,有網友認為,作為一名普通警察,他可能所知不多,真正的內幕比他所說的更為殘忍。事實上,自元朗事件後,香港黑社會對抗議民眾的攻擊已經常態化。陳彥霖事件也被指只是眾多「被自殺」案例中的一個。而這些殘忍手段,都已是中共在香港推行的紅色恐怖的一部份。

但是,即使這些有限的消息外洩,也引起香港警方的緊張。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11月12日在記者會上稱,KBS影片中有關指控是「惡意中傷」,並稱受訪者是「假冒警員」。

以下是KBS影片的完整視頻:

(記者鐘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