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局勢持續惡化 警隊一把手換將在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2日訊】香港反送中示威進入第6個月,港警濫捕、濫暴、濫權令全港民怨沸騰,且備受國際輿論詬病。11日,有消息稱,香港警隊一把手換將在即,「二號」人物鄧炳強預計於11月19日全面接管警隊。

現任香港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警隊「二號」人物鄧炳強預計於11月19日全面接管警隊。

11月11日,香港《南華早報》報導,香港政府將在合適的時機,正式公布對現任香港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香港警隊「二號」人物鄧炳強的任命,屆時他將成為香港主權移交北京後的第七任警務處處長。

目前,擔任香港警務處處長的盧偉聰,原本應於2018年11月退休。特區政府發言人去年曾稱,為了便於警隊管理層順利交接,盧獲延任12個月,任期至2019年11月18日。

被視為「未來一哥」的香港警務處副處長鄧炳強,一直被視為受到中共栽培並將成為下任警務處長的熱門人選,但圍繞他的負面傳聞持續不斷。

傳鄧炳強與何君堯結拜

8月份,一群自稱熱愛香港的警務人員,在香港連登論壇發出一封匿名公開信揭露,鄧炳強與元朗黑社會、鄉紳勾結,在「元朗事件」中故意製造「無警時分」,任由黑道橫行打壓民眾。

鄧與何君堯是結拜兄弟。鄉紳為鄧提供食、色、性服務,應有盡有。

何君堯被外界認為是7.21元朗恐襲幕後黑手,同時也被稱為「西環(中聯辦)契仔」。

7月21日晚10點左右,數百名白衣黑幫手持長棍鐵棒藤條等武器,衝進西鐵元朗站大堂及地鐵車廂內無差別襲擊市民。

事發後,網絡上曝光視頻顯示,何君堯曾與多名白衣人握手,並豎起拇指稱「辛苦你」、「你們是我英雄」。何君堯因此成為示威者的「公敵」。

蔡英文斥責香港警察開槍,稱中港政府不該用子彈回應人民。(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香港警隊直接聽命於中聯辦

同時,香港警隊中也被揭露混入中共武警或防暴特警。8月初,香港浸大教授高敬文引述消息來源透露,約2000名中共警察已混入港警中,香港警隊直接聽命於中聯辦。

近兩三個月來,香港可疑「自殺」案及年輕人失蹤案暴增。

10月14日,有消息稱,目前逾2萬名中共公安、武警及祕密特工進入香港,並分為兩支人馬進行「執法」,一支冒充港警執行抓捕及清場;另一支「祕密特工」,採用一切手段竊聽、綁架及密捕示威者進行嚴刑迫供,甚至殺人滅口。

而「香港警察」在鎮壓港人時,不再出示警號和警員證,並做出了攻擊記者,群毆示威者,強扒女性內褲、眾目睽睽之下摸女示威者的胸部及下體等等惡劣行徑,一次次刷新港人對中共的認知。

在這個過程中,港人看到中共政法委逐漸跳到台面,直接操控香港警察,正實施着一場沒有戒嚴的戒嚴,恐懼無處不在。其手段完全是鎮壓法輪功的20年中所積累的邪惡手段之翻版,在新疆實施的維穩模式也是同樣的手法。

網民10日發起全港「八區開花」抗爭,多區發生警民衝突事件,大批港警甚至上膛槍支指向學生。( 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中共在香港展開超限戰

香港前中央政策組全職顧問劉細良對《大紀元》說:現在正在直接指揮港警的應該是屬於港澳小組,中央港澳小組裡邊也都加入了公安局的局長,也都有政法委的成員。所以才會用更加暴力、更加凶狠的方式去鎮壓香港的示威。

他說,近期香港出現大量不明浮屍,可疑自殺案激增,大量扣押抗爭者的新屋嶺扣留中心被指設私刑,網上亦傳言政府在修訂《逃犯條例》之初,曾撥款19億元,在新屋嶺附近興建一個反恐警察基地,並指工程是「香港新疆化的重要一步」。

換句話說,這也是中共政法委系統在香港實施新疆反恐模式、走強硬鎮壓路線的展現。

而10月底,中共四中全會決定要「立即解決香港問題」的策略定下來了,特首林鄭赴大陸面見習近平和韓正後,港警會大開殺戒,用紅色恐怖來鎮壓抗爭市民。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分析說,中共已經在香港展開超限戰。目的是製造白色恐怖,要讓人恐慌,過程中不斷打破道德底線。

石藏山說:現在香港進入了最黑暗時期,中共現在搞的就是大陸那一套,比如中共政法委對待法輪功群眾就是「打死算自殺」,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要從「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中共想在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現在20年都過去了,法輪功日益壯大,而中共政權卻搖搖欲墜。

他表示,反送中遊行時很多民眾高舉的標語是「天滅中共」。不管中共如何處心積慮地搞超限戰,但最終結局必然是中共的解體滅亡。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