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首度回應婚變傳聞 這一次終於真相大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1日訊】去年以來,大陸明星黃曉明Angelababy楊穎)的婚變傳聞不斷。四年前舉行盛大婚禮的兩人,從結婚之初的形影不離高調秀恩愛,到後來同行不同框,以至於今年兩人一同受邀參加官方的中秋晚會,不僅分開表演節目,而且「夫妻」稱呼也被官媒刪除,因此不少觀眾都認定兩人感情出現危機。面對傳聞,兩人一直都保持沉默,直到近日黃曉明受訪時才給出準確答覆,真相大白。

2015年5月8日,黃曉明包下上海展覽中心,與Angelababy舉行盛大婚禮。當時有「大半個娛樂圈」的好友到場祝賀,場面氣派,連續幾天成為各大媒體娛樂版關注的焦點,甚至有美媒的新聞標題是:「誰是Angelababy?」

婚後的Angelababy,2017年2月在香港誕下兒子「小海綿」,一家三口幸福滿溢。不料,這對明星的家庭生活很快變得不再平靜。原因是受范冰冰去年捲入偷稅漏稅風波的影響,大陸娛樂圈發生了一場大地震。當時傳出包括黃曉明在內的不少一線藝人遭中共官方約談,需要按新稅制補交巨額稅款。一時間,坊間瘋傳,不堪壓力的Angelababy想撇下才一歲多的兒子跑路。

面對傳聞,黃曉明和Angelababy一直保持沉默,只是偶爾有工作人員代為回應「離婚傳聞是假的」。不過,外界認為,中共當局的「割韭菜」行動,對這對明星夫婦的家庭生活的確產生了影響。加上一向高調秀恩愛的兩人,從此在公開場合變得無甚交集和互動,甚至被細心的網友發現不戴婚戒,因此流言四起,質疑兩人的感情出現了危機。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黃曉明11月9日出席某「關愛空巢老人」的藝術展。當天有大批記者到場採訪,紛紛旁敲側擊,詢問黃曉明婚姻的真實現狀。

黃曉明被問及:「每個人都可能成為空巢老人,你有想過自己嗎?比如『小海綿』將來長大了,出去工作了,你有和Angelababy商量過以後怎麼過老年生活嗎?」

對此,黃曉明笑呵呵地回答:「我是這樣,越長大越覺得孤單,這種孤單真的不是生活中的孤單。」

為什麼會如此孤單呢?黃曉明繼續解釋:「看似公眾人物站在舞台上有很多鮮花,但越是這樣,越容易在生活中感到孤單。」

或許記者本來是希望黃曉明能回答一些和妻子相關的話題,或描述一下他所期待的老年生活。沒想到黃曉明竟是如此悲觀,想到的不是與妻子白頭偕老的幸福而是孤獨。

而且有媒體報導,黃曉明受訪時雙手是空蕩蕩,沒有戴結婚戒指,應該早就摘掉了。

對此,另有媒體在面對面採訪結束後直接電話聯繫黃曉明,直接問他和Angelababy的婚變傳聞,黃曉明回應稱:「這件事情我已經回應過很多次,但還在傳,我都不想再說了。」

這一次,黃曉明沒有拐彎抹角,而是直接否認了婚變傳聞。至於為什麼兩人現在很少同框,也很少一起秀恩愛,Angelababy最近在參加綜藝節目《奇遇人生》時也給出了答案。

Angelababy在節目中感慨,一直以來,大家的評價都是她有個好丈夫,而現在的她,希望能靠自己闖出一番天地,而不甘心被貼上「黃曉明老婆」的標籤和活在黃曉明為她提供的「溫室」中。

至於此次活動中,黃曉明為什麼要提到「越長大越孤單」,估計是為了切合活動的主題,他呼籲大家多多關愛空巢老人,自己在忙碌的同時不要忽略老人的生活和感受。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