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女童鏡頭前向養母綻放微笑 網友:上蒼派來的天使

孩子們天真可愛的笑容總是能融化我們的心,臉書上最近就流傳著一支短片,一名剛被領養的唐氏症女童在鏡頭中對養母綻放出陽光般的微笑,令影片瞬間爆紅,被瀏覽超過 1600 萬次!

這支影片是在上月 7 日被美國唐氏兒領養網絡(National Down Syndrome Adoption Network,簡稱 NDSAN)分享到該機構的臉書專頁上,至今被轉發了 37 萬 8 千次,並獲得 7 萬 9 千多人點讚。

在短片中,小女孩包著尿布趴在柔軟的地毯上,對著鏡頭露出笑容,被養母稱讚她可愛後又笑了一次,超甜美的笑容令網友的心瞬間融化。NDSAN 在影片底下附文道:「嶄新的笑容是最棒的!」

New Smile!

New smiles are the best smiles! #babygirl#smilingsweetie #Downsyndrome #Downsyndromeadoption #spreadingjoy

Posted by National Down Syndrome Adoption Network on Monday, October 7, 2019

許多網友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稱讚小女孩非常可愛,也有網友注意到她是唐氏兒,寫道:「我一直相信這些獲得美好天賦的人是上天派來的天使,教導我們如何去愛。多麼美麗的心靈啊!」

NDSAN 是辛辛那提唐氏綜合症協會(Down Syndrome Association of Greater Cincinnati)旗下的項目,宗旨是讓所有唐氏症兒童都有機會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避免他們因為先天缺陷成為孤兒。

項目創始人羅蘋(Robin)和大衛 · 斯蒂爾(David Steele)是一對夫婦,計畫領養第一個孩子瑪莎(Martha)時被告知她是唐氏兒,因此「不能被領養」,幾經辛苦通過領養手續後決定開展這個項目,造福更多唐氏兒,因為他們也有權利獲得完整的愛。

無論出生時有沒有缺陷,每個孩子都值得被愛。祝福這個小女孩健康快樂地在養母的呵護下長大喔!

──轉自《美麗日報》

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