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華為5G 荷蘭男團唱給你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8日訊】在美國政府呼籲抵制中國華為公司的5G設備之後,有越來越多國家加入反華為的行列,而抵制華為5G也成為人們談論的熱門話題。在荷蘭,最近就有個電視脫口秀節目討論這個話題,而且還邀請一個男子演唱團體以歌舞表達「告別華為」的心聲。

荷蘭電視節目《與魯巴赫週日有約》(Zondag Met Lubach)由喜劇演員暨作家魯巴赫(Arjen Lubach)擔任主持人,每週播出一次。

他在近期的一次節目中介紹5G,並說明它將如何改變人們的生活。他還提到,荷蘭政府尚未決定由華為或其他北歐公司提供5G設備。但他強調說,使用華為的5G設備會有安全上的問題,因為該公司受到中共的操控。

在該節目的尾聲,魯巴赫邀請一個5G男團演唱《再見,華為》(Bye Bye Huawei)。這首歌曲是由美國男團「超級男孩」(N Sync)的經典歌曲《再見,我的愛》(Bye Bye Bye)改編而來的,它闡述了為什麼人們應該抵制華為5G。

儘管該節目使用荷蘭語,但這個男團卻以英語演唱《再見,華為》,而且製作單位還特別提供了歌詞的英語字幕。茲將歌詞翻譯如下:

鳥兒從天空中摔落
但我們不會死
是的 5G輻射並不可怕
當我在看Kees & Co(一個荷蘭節目)時
我給哥兒們發簡訊
但我不希望讓中國人(中共)知道
我寧願天空有北歐公司的輻射
我會把我的路由器扔到門外
再見 華為
我想讓全世界看到
儘管你比較好又比較便宜
但你在監控我
這可能聽起來瘋狂 但我沒說謊
再見 華為
不想成為你愚弄的對象
我們要永遠離開你 現在該說再見了
不想讓中國人(中共)暗中監視我的Wi-Fi
再見 華為

上述這個男團的表演獲得不少網民稱讚。有人戲稱:「這年頭不反共的都不好意思出來混。」也有人說:「全球多一點這樣的良心藝人就好了。」

如果你想對5G了解多一點,請看該節目的完整片段: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