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雲」飛臨香港 港人祈願:香港將浴火重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8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邁入第6個月,港人不屈不饒的民主抗爭精神感動世界。最近香港多區有人拍攝到巨形「鳳凰雲」,在夕陽的映照下猶如浴火的鳳凰,照片在臉書上熱傳,港人紛紛激讚這是「香港守護神」,預示香港將「浴火重生」。

11月7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on9仔女同盟會(on9限定)」上傳多張照片,最近香港多區有人拍攝到呈鳳凰形狀的白雲,在夕陽的映照下,猶如火鳳凰。

網友直呼神奇,稱讚「鳳凰雲好靚」、「好治癒」紛紛轉發,不到半天就有逾3300人點讚、近700人分享。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稱讚鳳凰雲是「香港守護神」,預示「香港人重生」、「打不死的火鳳凰」、「浴火重生」。

目前香港正遭遇最嚴重的人權危機,中共當局對香港文攻武嚇,港府漠視民意,港警採用暴力高壓政策在街頭狂射催淚彈、橡膠子彈、無差別抓捕超過2000市民。近期港警更是毫無人道地對老人、孕婦甚至是迷路的幼童噴射胡椒水,暴行令人髮指。

然而,數百萬港人依然無畏無懼地繼續走上街頭抗爭,站在全世界與共產暴政對抗的最前沿,為香港的未來,為香港人的未來,爭取自由。港人相信終有一天會「榮光歸香港」。

網民在fb上傳「鳳凰雲」的照片。(fb「on9仔女同盟會_(on9限定)」圖片)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