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拜仁和尤文提前兩輪晉級歐冠16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當地時間11月6日,2019/20賽季歐冠小組賽第4輪再賽8場。巴黎聖日耳曼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圖斯本輪全取3分後,提前鎖定了一個16強名額。曼城和馬競遭遇爆冷,都沒有贏球,但並不會對兩隊的晉級造成大的影響。皇馬在主場6:0大勝後,基本上鎖定了小組第二。

大巴黎拜仁尤文提前晉級

A組,巴黎聖日耳曼在主場1:0小勝比利時球隊布魯日,四戰全勝,提前兩輪晉級,同時他們有很大可能會以小組第一出線。同組的皇馬在主場6:0大勝土耳其球隊加拉塔薩雷,獲得7分,晉級形勢大好。

B組,拜仁在主場2:0擊敗奧林匹亞科斯,以不敗戰績晉級。這是主帥尼科‧科瓦奇下課後,拜仁的首場比賽。本賽季,拜仁在歐冠保持不敗,但在聯賽陷入麻煩,目前排名第四,落後「領頭羊」門興4分,上週末拜仁客場1:5慘敗法蘭克福後,科瓦奇下課。本週末德甲,拜仁將在主場迎戰勁敵多特。

C組,上一輪曼城在主場以5:1大勝亞特蘭大,本輪到客場,「藍月亮」遭遇到對手的頑強抵抗,最終兩隊1:1戰平。意大利球隊拿到了小組賽上寶貴的一分。本場比賽最後階段,門將布拉沃被紅牌罰下後,曼城由後衛沃克(Kyle Walker)客串門將,英格蘭人出色地完成了任務,還撲出了對手一次任意球攻門。雖然「藍月亮」沒能提前出線,但晉級基本已成定局。

歐冠小組賽第4輪,曼城客場1:1戰平亞特蘭大。比賽中,曼城後衛沃克(右)客串門將出場。(MARCO BERTORELLO/AFP)

D組,憑藉替補出場的科斯塔在傷停補時第2分鐘打入絕殺球,尤文圖斯在客場2:1擊敗了莫斯科中央陸軍。「老婦人」雖然不是4連勝,但3勝1平足以確保出線。同組的馬競在客場1:2負于勒沃庫森,遭遇首敗,但他們仍然領先排在第三名的中央陸軍4分,晉級形勢依然樂觀。

歐冠小組賽第四輪戰報

A組:皇馬(西班牙)6:0加拉塔薩雷(土耳其);巴黎聖日耳曼(法國)1:0布魯日(比利時)。
B組:拜仁(德國)2:0奧林匹亞科斯(希臘);貝爾格萊德紅星(塞爾維亞)0:4熱刺(英格蘭)。
C組:亞特蘭大(意大利)1:1曼城(英格蘭);薩格勒布(克羅地亞)3:3頓涅茨克礦工(烏克蘭)。
D組:莫斯科火車頭(俄羅斯)1:2尤文(意大利);勒沃庫森(德國)2:1馬德里競技(西班牙)。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