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普選日 凱茨競選皇后區地檢 信心滿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6日訊】週二普選日紐約市多個民意代表的職位,進行了選舉,請看記者的報導。

普選日這天,民眾比較關注的是紐約市公義維護人以及皇后區地區檢察官的選舉。不過,在森林小丘的這個投票站這裡,選情還不算太踴躍。

截止8點半的上班早高峰,皇后區森林小丘的PS144小學投票站,只有大約20位選民來投票。

其中,皇后區區長凱茨(Melinda Katz)帶著兒子,也在上午前來投票。凱茲競選的職位是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她的對手是共和黨候選人莫瑞(Joe Murray)。

紐約皇后區區長 Melinda Katz:「皇后區選民有很多選擇,這次初選有7位參選人競選,我很高興獲得選民們的支持和信任,選我做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尤其現在我們很需要刑事司法改革。」

普選日還將選舉公益維護人職位,候選人包括:現任市公益維護人威廉姆斯(Jumaane D. Williams),以及共和黨候選人博雷利(Joseph C.Borelli)。

除此之外,這次普選還有最高法院法官、民事法院法官職位選舉。

在法拉盛的票倉公立20小學這裡,截至上午11點,就有兩百多人前來投票。

紐約民眾 王女士:「這是我們的義務啊,因為我們是公民,有這個(投票的)義務要履行。」

紐約民眾 Amy:「我媽媽每年都要來投票,我爸爸走了,否則很多年來,兩個人一直都來,跟我爸爸一起來投票。」

另外,這次選舉還向五項公投投票,包括:選舉制度、公民投訴審查委員會、道德規範與管理、城市預算以及土地使用。其中的公投第一項「優先選擇投票」,爭議性大。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