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劫一空 貴陽82歲老人遭數十警察抄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4日訊】貴陽市82歲的法輪功學員劉萬琴於今年中秋節前夕,遭到當地派出所警察肆無忌憚地抄家

明慧網報導,2019年9月12日上午9點多,貴陽市南明區朝陽派出所所長領著約二十幾個警察,闖入劉萬琴老人家中,在沒有出示蒐查證、著便裝的情況下,大肆抄查,搶走老人一直珍藏的各種版本的《轉法輪》及法輪功書籍五六十本、人民幣共1萬多元,以及自編的各種手工藝物件(如蓮花)等,連門上貼的「福」字也被揭下來。

劉萬琴老人於1993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一再說:「他們(警察)把我的《轉法輪》、大法經書抄走了,一本都不留!沒有修煉法輪功我早就不在世了,是大法延長了我的生命,而且不是一次,是多次!修煉法輪功是我的信仰!要不是我有二十多年的修煉底子,他們這次刮地皮似的抄家,真的會活活要了我的命!」

以下是劉萬琴被抄家的遭遇。

9月12日上午,劉萬琴在家做飯,聽到敲門聲,起初她以為是孩子給她買月餅來了,因為第二天是中秋節。她正要開門,聽見門外的聲音不是孩子的,便猶豫了。

門外的敲門聲更響了,叫著她的名字讓開門。她下意識地更感到猶豫了,因為敲門的人是片警金穎熏。金每年都要來她家騷擾一兩次。過去她對這些上門的人還挺客氣,讓他們進家門後總是以茶水、果子相待,同時給他們講法輪功真相。

這兩年來,他們雖然也聽真相,但總要在她家裡的幾個屋子裡走來走去地照相,還要對她採血。劉萬琴認為這種騷擾就是對她的一種歧視和迫害,她是合法公民,是修心向善的公民。她不願意他們用敵意、迫害的態度對待她,所以就不願理睬他們。

這時門外面敲門的人換了個男的,說:「你不開門,我們會叫你兒子來給我們開門的。我們沒有別的什麼事情,就是在門外照幾張照片就走人。」劉萬琴不想讓他們驚擾兒子的正常工作,就開門了。

門一開,社區片警金穎薰手指著一位男士對劉萬琴說:「這是我們的頭兒。」這位「頭兒」把他胸前的工作牌在劉萬琴面前亮了一下。

還沒等劉萬琴看清楚他工作牌上寫的是什麼,那個「頭兒」就一把推開她,一步進了客廳。她踉蹌了一下,兩個女的順勢扶著她,她才沒摔倒。

就在這時一下衝進來一二十穿著便服的人,站滿了整個客廳。

「頭兒」到小臥室裡去拍照。那兩個女的一邊一個架著劉萬琴,把她弄在沙發的一角坐著。等她坐穩了,那個「頭兒」走向她,閃電般地把手伸進她的衣兜裡搶鑰匙,把她的衣服口袋撕爛了。

劉萬琴說:「你們真會騙人。說只是照幾張照片,現在還搶鑰匙。請你們出去!」

所有的人都不理睬她的要求。「頭兒」搶了鑰匙後,就去小臥室開她的抽屜和櫃子。

她八十多歲的人,腿腳不太方便。那夥人中有幾個人高高大大的,只專注看管她,並不動手抄東西,所以她只能通過講法輪功真相來試圖阻止他們抄家,但沒有成功。

警察不聽她講,繼續抄家,把整個家抄了個底朝天。中午12點左右,他們收走了很多私人物品。

抄家的人既沒有蒐查證,也不著正裝執行公務,穿著便服抄家。劉萬琴認為,這與土匪私闖民宅,打家劫舍沒有什麼兩樣,抄走了她全部珍貴的私人物品。她完全不能認同他們的所作所為,因而憤然不簽任何字。

劉萬琴的大兒子被他們打電話叫回家來,兒子在警察開列抄家清單上簽了字,但他並沒有一一清點那份所謂的清單。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