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合肥工傷退休職工赴總工會維權

安徽省合肥市因工傷致殘的退休職工吳義成、周維林等人,10月31號前往合肥市總工會維權,要求總工會敦促安徽省有關部門落實政策,給他們應有的工傷待遇。

律師覃永沛被控「煽顛罪」遭刑事拘留

廣西人權律師覃永沛10月31號突然被抓,辦公室同時被查封,11月2號,家屬已經收到拘留通知書,覃永沛被指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刑事拘留,目前被關押在南寧第一看守所。據報導,覃永沛曾公開懸賞徵集廣西司法廳及公安廳廳長的犯罪證據,並公開控告中共司法部長傅政華。

安徽律師遭判刑12年 家屬鳴冤

安徽律師呂先三因代理一起案件被控涉黑,10月31號,被合肥中院一審判刑12年,罪名是詐騙。法庭禁止家屬旁聽,並粗暴對待家屬。事後,家屬在網上鳴冤。

上海訪民刑拘期滿 再被關黑監獄

上海訪民葛開英10月1號在北京被警察綁架回上海刑事拘留一個月後,11月1號獲釋,但看守所當天直接將她移交給黃浦區政府部門工作人員,之後, 她被轉到奉賢浦星公路751基地黑監獄繼續關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