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浮屍四大疑點 大陸特警揭中共絕密殺人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3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已延燒數月,近期香港跳樓自殺、浮屍等可疑案件暴增。對此,一名大陸特警披露,香港多起浮屍案是中共特戰隊所為,其中有4大重點。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5個多月以來,港警勾結中共臥底武警公安、及黑幫的血腥鎮壓示威者的消息不絕於耳。特別是自831港警恐襲港鐵太子站後,香港可疑「墜樓」、「浮屍」案件頻頻出現,而水警搶撈屍體等行動均引起外界質疑。

最典型的一個案例是,曾參與反送中並擅長跳水的15歲女學生陳彥霖,失蹤多日後全裸浮屍海面。警方指其自殺「無可疑」。但陳彥霖生前深諳水性,死時卻屍體赤裸,警方證詞與反常積極的捕撈動作,讓人疑竇。

香港15歲少女陳彥霖失蹤浮屍海面,曾參與反送中,是跳水運動員。(視頻截圖)

11月2日,《大紀元》引述消息披露,香港多起浮屍案並非當地警察所為,而是中共軍方的黑手。

這名爆料人自稱,曾在中共公安特警隊任職。關於香港多起浮屍案,他查閱了大量照片進行比對,他肯定這是中共陸軍特戰隊、武警特戰隊的作戰手法。

爆料人稱,幾年前他作為中共公安特警通過了公安部的層層選拔,代表中共警察與香港飛虎隊(SDU) 交流學習。香港飛虎隊是港警最高作戰部隊,其戰術動作、格鬥技術非常全面。而香港所有警察裡面不存在任何一支隊伍比飛虎隊技能更多。

飛虎隊講究兩種作戰方式,第一種是控制嫌疑人,用土話說就是活捉;第二種是格殺嫌疑人,也就是一擊斃命。也就是說,香港的飛虎隊不存在有第三種作戰方式,而他們的訓練也就圍繞這兩種設計戰術動作。

這名爆料人說,如今發現的香港浮屍有4個重點:
1,香港水中發現的屍體舌頭沒有伸出嘴外的, 這樣排除了勒死之嫌。
2,屍體的手、腳均未呈現勾回狀,這樣排除了溺水而死進行投屍。
3,根據報導屍體沒有內臟嚴重受損,骨骼沒有明顯變形,這樣排除了飛虎隊慣用的一擊斃命。
4,屍體沒有針孔、彈孔、電擊傷,這樣排除了武器斃命。

綜上所述,所有死者根本不存在是被香港警察打死的!因為連飛虎隊都做不到的技戰術,其他香港警察更做不到!

這名爆料人肯定的說:死者基本上都是在假死狀態下被投入水中,也就是說他們被投入水中之前還有生命跡象,在死亡邊緣。這種技術全世界只有中共陸軍特戰隊、武警特戰隊、公安特警精英才具備。

之所以這麼說,原因是世界任何國家暴力機關的訓練只有控制和擊殺,只有中共還有一種訓練就是讓對方半死不活。

他感嘆這太恐怖了,真沒想到中共在香港居然能用到這種殺人手法,更沒想到中共會派出特戰隊的精銳部隊去香港殺人。

還有一個關鍵問題是為啥把人弄個假死後扔水裡,因為這樣死者既不具備活體溺水死亡的特徵,也不具備死屍入水的特徵。因為死者是假死扔到水裡後溺水而亡。相當於吃了一瓶安眠藥扔水裡淹死的,就這個意思。

這名爆料人最後說,「就這個料沒有人會說的出來,也沒有人懂這個,因為懂這個的人都在為共黨效力,只有我給他們踹了。」

上述消息雖然無法證實真偽,但在此前,已經有香港消防人員推斷,這些離奇自殺事件可能是死後投屍,「他殺」嫌疑更高。


近兩個多月來,香港離奇「自殺」案急速飆升。

有民間學者統計,6月12日到9月10日發生109起「自殺」個案。僅從9月1日後的10多天內,也就是8.31太子站事件發生後,「自殺」案例陡然提升至49人。

而且這些自殺案疑點重重,包括墮樓屍體無血跡,反有舊傷,浮屍雙手被捆綁,卻有血跡等等。有些死狀相當恐怖。一女子全裸「墮樓」,屍體從腰部斷為兩截;一名「溺死」女子成乾屍等等。

案發時間段則多集中在早上5至6點,有分析認為,應該是警方擔心被人發現,因此傾向於在凌晨祕密運送屍體,一大早製造「自殺」。

由于8.31事件後不斷傳出警察打死人的說法,加上港鐵拒絕公開當晚太子站的閉路電視錄像片段,更加深了民眾的質疑。

針對這些密集離奇的自殺案,10月6日,美國權威機構AI披露了示威者被港警拘捕、被性侵和「被自殺」的恐怖內幕。

文章說,情報界反饋給他們的報告說,北京政權已在香港警局內,部署了中共軍事部隊,並通過人工智能的面部識別技術定位學生後,將女學生拘禁。

報告顯示,這些女孩們被港警多人強姦。而這些所謂「港警」,實際上是被派往香港並且得到港府批准的大陸警察和安全機構人員。

文章揭露,香港的學生,包括男孩和女孩皆被宣稱是跳水或跳樓自殺。實際上,有一些女性是強姦受害者。而那些宣稱跳樓的則是被脅迫或直接扔下去的,這種「被自殺」在大陸普遍使用。中共的目的是恐嚇學生群體退縮,以使北京接管香港。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美權威機構:中共派人冒充港警 性侵滅口示威者
相關鏈接:香港水警為何搶撈屍體?知情者揭恐怖內幕
相關鏈接:郭文貴:陳彥霖被中共殺害 原計劃從樓上拋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