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香港新華社大樓被焚燒 牆外噴字「驅逐共匪」

香港新華社大樓被焚燒,牆外噴字「驅逐共匪」;11月2號香港示威者維園、遮打、尖沙咀多處聚集,警水炮車驅趕抓捕,一人背部遭催淚彈炸出窟窿| 新聞拍案驚奇 大宇

相關視頻: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今天是週末,我們出一集「新拍專題」,談一下週末在香港的集會活動。多家媒體報導說,這是香港連續第22個週末舉行抗議活動。 11月2號,香港島有兩場主要集會,一個是愛丁堡廣場的「美國人權法案集氣大會」,一個是遮打花園的「和理摺紙鶴」活動,這兩項活動都獲得了警方發的不反對通知書。

同時,本來也有人發起「維園集會」,主題是「求援國際、堅守自治」,但遭到警方阻止。但是人們堅持聚集,以靈活方式應對,約128名民主派區議會參選人根據《選舉條例》,在維園以每個人少於50人的「選民集會」,進行活動,這不需要警方批准。 入夜,一批示威者快速出現在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在灣仔的亞太總分社辦公樓,破壞玻璃外牆,門口縱火。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