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迎強風暴雨 州長呼籲民眾做好應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1日訊】再來關注天氣情況紐約州長庫默週四發佈消息,預估從萬聖節夜晚到週五下午,將出現強風暴雨天氣,紐約州應急中心已經啟動監測模式。

週四,一股強大的低氣壓向東海岸移動,預估從週四(10月31日)晚到週五(11月1日)下午2點左右,為紐約州大部分地區,帶來強風降雨天氣,降雨達2~3英吋,風速每小時40至50英里,陣風高達每小時60英里,在伊利湖和安大略湖沿岸最為強烈,或引起洪水。

美國國家氣象局,對紐約州大部分地區,發出多項關於大風、洪水的預警和警戒。

風暴預計在晚間11點達到高峰,可能造成樹木損毀,停電和財務損失。

紐約州各相關部門已做好應對措施,州長庫默敦促市民做好準備:留意未來幾天的當地天氣預報;注意保暖;家中備有足夠的停電應用品、食品和藥品;避免在車庫內使用汽車當充電設備,以免出現一氧化碳中毒;駕車出行留意風速,避免在樹下停車等。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