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籲各國與聯合國制止暴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0日訊】美國福克斯新聞近日以長篇報導,揭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徑。近年,國際社會越來越關注這一暴行,帶您了解。

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我是法輪功學員,我丈夫還在監獄裡,活摘器官也仍在發生。」

今年7月,法輪功學員張玉華,與17國宗教迫害倖存者一起進入白宮,把活摘器官的消息帶給川普總統。

美國國際宗教大使 Sam Brownback:「一個法輪功學員向總統提到,在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能讓他(總統)了解這些信息很好。」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2006年由2名證人曝光後,逐漸有受害案例浮出水面。例如北京法輪功學員韓俊清2004年在被中共關押期間離奇死亡。

韓俊清之女 韓雨:「(父親)喉嚨部位由很粗的黑線縫合,刀口一直延伸到被衣服遮住看不到。(家人)趁警察不備將剩下的衣扣解開,發現刀口從喉嚨一直開到腹部,用手按肚子,發現裡面全是硬硬的冰塊。」

13年來,人權組織和專家學者歷經獨立調查,相關證據已被國際社會廣泛接納。

中国问题专家 调查员 葛特曼 Ethan Gutmann:「有人出現肝臟危機,在4個小時內得到一個新的肝臟。這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有一大群人(是器官庫),你可以按需殺人。」

由7名權威律師和專家學者組成的英國獨立人民法庭,通過多次調查聽證,今年6月裁定中共強摘器官,犯下反人類罪。

英國獨立人民法庭顧問 資深律師 Hamid Sabi:「根據獨立法律意見,法庭得出結論,對法輪功和維吾爾人犯下的反人類罪已被證明是無庸置疑的。處理這種犯罪行為是聯合國會員國的法律義務,也是(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職責。」

目前,西班牙、以色列、台灣等國家地區,已立法禁止或限制公民到境外器官移植旅遊。

法國、德國等多國議員,也提議本國修改法律跟進。

德國基民黨國會議員 Martin Patzelt「(我建議)進行過器官移植的病人,如要在德國進行後續治療,必須要給出器官的明確來源和移植所在地。」

法國第七選區議員 :「必須反對和懲罰器官販賣,這是人類無法接受的事情。」

歐美澳亞多國政要與學者,也聚焦中共暴行,呼籲國際社會共同應對。

美國聯邦參議員 Ted Cruz:「中共不僅折磨﹑殺害法輪功學員﹐還大規模地強摘他們的器官。」

「這是慘絕人寰的悲劇和反人類的罪行。」

美國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主任 Murray Bessette:「這是任何一個政黨﹐在人類歷史上所做的最爲骯髒﹑令人作嘔的行爲。」

猶太教機構 Orot Shaul 負責人 拉比 Yuval Cherlow:「每個人都是按照神的形象創造的,為什麼當某些地方發生某些事情時我們不能保持沉默的原因。」

澳洲麥考瑞大學臨床倫理學教授 Wendy Rogers:「我們需要對中共實施制裁,讓他們明白,如果他們犯下反人類罪,他們就不能成為全球公民。」

著名猶太教學者 Rabbi Reuven Bulka:「甚至警告他們,如果不停止活摘器官就不與之合作。」

美國聯邦眾議員 Sheila Jackson Lee:「我們不能再容忍這種罪行在我們的權責內繼續下去。」

新唐人記者林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