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墨西哥站戰術奏效 漢彌爾頓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訊】F1(Formula 1,方程式賽車)28日凌晨進行本賽季第18站——墨西哥大獎賽,賓士(Mercedes)車手漢彌爾頓(Lewis Hamilton)從第三順位起跑,但靠著先進站超車策略,拿下本季第10個分站冠軍。

漢彌爾頓奪下F1墨西哥站冠軍。(Mark Thompson/Getty Images)

漢彌爾頓一開賽就與紅牛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eppan)碰撞衝出賽道,回到賽道後已落後不少;所幸第23圈時漢彌爾頓進站換上硬胎,持續追趕前車,並在第37圈趁著維特爾(Sebastian Vettel)進站時一舉超越。

經過71圈的賽程後,漢彌爾頓以1秒766秒之差擊退維特爾奪下冠軍,隊友博塔斯(Valtteri Bottas)以第三名完賽。若漢彌爾頓能在下一站——美國大獎賽時,把跟博塔斯之間的差距拉開,便有機會提前封王。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