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控以權謀私 紐約市議員安迪金受懲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訊】紐約布朗士市議員安迪金,日前被指出以權謀私、差勁對待員工,和對指證他的員工進行報復。週一,市議會投票通過對安迪金的懲處

紐約市議會以44比1的票數通過對安迪·金(Andy King)的懲處

記者:「市議長和市議會道德規範委員會提就的懲處方式,是將市議員安迪金留職停薪一個月、罰款15000美元,去除其委員會職務,即派一位監管人員監督其辦公室。」

市議長張晟在記者會中表示,這樣的事在紐約市議會是史無前例。

紐約市議長Corey Johnson:「在紐約市立議會歷史中,從來沒有成員通過市議會投票,被除職這麼長時間或罰款這麼高金額,也從沒有市議員需要被監管。」

市議會道德規範委員會(City Council’s ethics committee)在此前,展開八個月的調查,指出安迪·金以權謀私,使用市議會資源為自己的親屬在維爾京群島上舉行婚禮。還被指出差勁對待員工和試圖開除在委員會前指證他的員工。

紐約市議長Corey Johnson:「48頁的報告我都讀了,我覺得很難過那些員工得經歷這樣的事。」

這是安迪·金第二次遭到市議會道德規範委員會懲處,2018年時他曾因為性騷擾女性員工被要求接受培訓。

週一出席會議的安迪·金否認指控,他已向法院提告,控訴委員會的行為傷害他的權益。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