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演唱會上病倒就醫 林俊傑針頭用品被出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8日訊】近期在大陸舉辦演唱會的歌手林俊傑JJ),10月27日晚結束在江蘇鎮江場的演出之後在後台暈倒,被直接送到醫院掛吊瓶。事後就有醫護人員在網上售賣林俊傑使用過的針頭和注水包。引發網民熱議:「醫護人員不應該被吊銷醫師執照嗎?」「這社會真的是有病了。」「追星腦殘們越來越噁心了。」

據陸媒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其中一場10月27日在鎮江開唱。但是號稱「行走的CD」的林俊傑,在一開場就和大家說「今天晚上就不當行走的CD了」。

個中原因後來證實,林俊傑整晚是帶病演唱,而為了呈現更好「金曲歌王」林的效果,他並沒有透露他感冒的消息。不過,演唱會一結束,他就在後台暈倒,被緊急送到鎮江的一所醫院裡打吊針。

令人意外的是,林俊傑在治療後一離開醫院,大陸微博瘋傳他用過的醫藥物品,包括床單、吊鹽水的藥包、針頭、耳溫儀等,通通都被人拿到網上叫賣。床單以13,000元人民幣出售,用過的針頭開價7,000人民幣。

此外,還有視頻流出,至少有十名醫護人員集體到JJ的病房「參觀」,並輪流在JJ躺過的病床上滾了一圈。

很多網民表示不屑與震驚:「這家醫院暴露病人隱私。」「醫療垃圾必須專門處理,這樣是違法的,這種醫護人員不應該被吊銷醫師執照嗎?」「這社會真的是有病了。」「追星腦殘們越來越噁心了。」「想錢想瘋了嗎?」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