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高屏小貨車撞橋 駕駛甩跌橋下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7日訊】國道3號高屏間的斜張橋,今天(27日)上午發生一輛小貨車疑撞擊外側護欄,駕駛跌落橋下,經消防人員尋獲時已經死亡。警方正調查駕駛身分及落橋原因。

事發在上午7時許,警方接獲通報,國道3號南向387.5公里處(斜張橋屏東端)發生事故,警消人員到場,發現一輛小貨車撞擊外側護欄肇事,並未發現駕駛,一度以為駕駛徒步離開,但不久發現駕駛倒臥在斜張橋下的一片長草的河床,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警方懷疑車禍當時,因為巨大撞擊力,駕駛被彈出車外,飛到橋下;但令人疑惑的是,根據車禍現場,小貨車是右側擦撞護欄,駕駛座位在左側,什麼會直接甩出車外,掉下橋面?真正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一輛貨車27日上午在高屏間的斜張橋上撞擊外側護欄,消防局表示,駕駛跌落橋下的位置是一片長草的河床,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駕駛身分及落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國道大隊提供/中央社)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