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整雞配酒 紐約開韓國大排檔酒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6日訊】在下班後跟朋友聚餐想不到去哪裡?近年來韓國流行的餐廳酒館紐約也開幕了,或許是一個好選擇,一起看看。

走進餐館,首先看到的是牆上掛著的,一幅幅7、80年代風靡韓國的漫畫海報。

而每張餐桌之間,採用了塑料帳篷布的間隔設計,這個設計概念來自於韓國的路邊攤,走懷舊路線。

Han Shin Pocha店員 Heekyung Ahn:「Pocha在韓國的意思就是大排檔,我們有酒賣也有路邊小吃可選擇。」

餐廳定位為餐館酒吧,主角自然是酒精飲料和各式的下酒菜。

其中,鹹香酥脆的炸全雞、香辣甜鹹的韓式鳳爪、濃郁醇厚的牛骨頭湯都讓人一試難忘,就算不喝酒的朋友也能大飽口福。

Han Shin Pocha店員Heekyung Ahn:「辣鳳爪在韓國的大排檔是必點的,我們把食譜改良以後,向大家推薦。」

餐館還推出了特色下酒菜品——蠶蛹湯,是一個道營養豐富的高蛋白食品,沒試過的朋友可以挑戰。

目前餐館營業時間從下午5點到早上4點。

Han Shin Pocha
電話:347-506-0418
地址:149-44 41st Avenue, Flushing, NY 1135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