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審判江澤民 邁向新紀元

歷史已走到了新舊交替的關鍵時刻。

中共是地球上最後一個最大的共產主義政黨,也是地球上最黑惡勢力的總代表。中共黑惡勢力的總代表,則是20年前發動迫害法輪功的獨裁者江澤民。

抓捕、審判、嚴懲江澤民,是中國走出黑暗、走向光明的必經之路,也是人類回歸傳統價值、普世價值的必經之路。

江澤民是中國內政外交的總禍根

自從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對信神敬神、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以來,中共在褻瀆神、假、惡、斗的邪路上急速墮落了20年。到今天,中共內外交困,四面楚歌,成了全世界最腐敗的政黨。

從內政方面看。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動用全部國家機器,以天塌地陷之勢,發動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20年來,中共將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流氓手段都使出來了:抹黑、栽贓、攻擊、謾罵、濫抓、濫捕、濫暴、上百種酷刑、強制洗腦、被失蹤、被自殺、大規模活摘器官,等等等等,無所不用其極,製造了21世紀全世界最大的人權災難,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到了2019年,天天擔心被清算的江澤民及其犯罪團伙,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各種流氓手段搬到了香港。江澤民及其「軍師」曾慶紅,利用他們的親信,現任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遙控指揮香港警務處長盧偉聰,凌駕於整個港府之上,在香港上演最後的瘋狂。有人直指某些黑警「泯滅人性,喪盡天良,禽獸不如」!

從外交方面看。是兩個極端,一是「戰狼外交」,誰不跟中共保持一致就咬誰,以至於中共的敵人遍天下;二是「喪權辱國」,從1999年12月9日起,江澤民將相當於40多個台灣的中國領土,無條件送給俄羅斯等國。至今為止,號稱9000多萬黨員的中共,沒有一個黨小組、黨支部、黨總支、黨組、黨委,公開站出來,表達任何反對意見。江澤民是當今中國最大的賣國賊,中共是當今世界最大的賣國政黨。

4月3日,大紀元發表特稿《天命昭昭 美國覺醒 共產末日近》。文章寫道:「2017年上台的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不但正在領導美國回歸對神的正信,同時已在全球發起抵制中共和社會主義滲透的全面冷戰。」「中共這堵『牆』,即將,隨時,被推倒!」

6月3日,大紀元發表特稿《中共覆滅在即 勿依賴中共保權》。文章寫道:「中共這艘舊船即將覆滅,這一點不僅有能力的人看到了,普通中國老百姓也看到了,人人都在奪路而逃。」「國賊不除,國無寧日。」

全世界已做好審判江澤民的準備

早在2000年8月25日,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北京法輪功學員王傑,就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寄信,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違憲、違法。2000年9月7日,朱柯明、王傑被北京警方非法抓捕。3個月後,王傑被迫害致死,朱柯明被祕密非法判刑5年。

2002年10月18日,美國法輪功學員在江澤民訪問芝加哥時,向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法院控告江澤民。這是海外訴江第一案。之後,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加拿大、阿根廷、德國、西班牙、荷蘭、南非、澳大利亞、韓國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控告江澤民。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第九刑事法庭法官Lamadrid,經過4年調查,在長達142頁的裁定書中寫道:「針對被告被控的罪責——其在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中,受害人之多,精神殘害之重,必須運用普遍管轄原則。」「在這個旨在剷除法輪功的運動中,毒打、酷刑、綁架、死亡、洗腦、心理折磨,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家常便飯。」「實施的群體滅絕政策中,採用的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對人的生命和人類尊嚴是極大的蔑視。」因此,決定對江澤民等發出國際逮捕令。

2015年5月11日起,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再次掀起控告江澤民大潮。至今已有21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2005年7月1日起,台灣法輪功學員發起「舉報江澤民」連署活動。到今年7月19日,全球已有近320萬民眾簽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

6月17日,英國倫敦「獨立人民法庭」做出判決:中共反人類罪成立,其活摘良心犯器官已大規模存在多年,並仍在進行,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2016年4月5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報告披露,是江澤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

江澤民早已被押上道德、人心、歷史的審判台。等待他的,將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震憾人心的法律的正義大審判。

審判江澤民 邁向新紀元

我多次反覆講過,對法輪功的迫害問題是當今中國所有問題的核心。

中國自古以來被稱為「神州」,中國傳統文化被稱為「神傳文化」,中華民族的列祖列宗都信神敬神。

但是,自從1949年10月1日中共統治中國後,開始向中國人灌輸無神論的歪理邪說,通過各種政治運動,毀滅中國人對神的信仰。

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洪傳於世,最偉大的歷史貢獻之一,就是在神州古國重新恢復了人們對神的信仰。

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再次以史無前例的方式(電腦時代的傳輸方式、交通方式),毀滅中國人對於神的信仰。人不信神,不相信「人在做,神在看」,什麼喪天害理的事都敢幹。

無論東方文明,還是西方文化,都有共同的普世的價值。法輪功的核心理念——真、善、忍,正是這些普世價值最集中的體現。

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一直強迫法輪功學員講假話,非講假話不可,不講假話不行,不講假話就抓你、關你、判你、酷刑折磨你,活摘你的器官,讓你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這是中共在全國大搞「假、惡、斗」的20年。中共還把「假、惡、斗」輸出到海外,禍亂全世界。

不信神,假、惡、斗,這便是當前中國一切問題的癥結所在。而其罪魁禍首,正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20年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以大真、大善、大忍之心,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和平、理性、堅韌講真相,將中共反天、反地、反人類、反神佛的本質揭露得淋漓盡致。

過去4個多月裡,江澤民、曾慶紅將「黑手」伸向香港,操控香港黑警,在香港的大街小巷上,將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長達20年的迫害,作了濃縮式的表演,讓全世界進一步認清中共假、惡、斗的本質。

江、曾亂港的根本目的是,綁架習近平,要死大家一起死;或亂中奪權,把習趕下台,換上自己人;或兩者兼而有之。

因為江、曾對習不放心。雖然中共十九大前,習與江、曾達成妥協,但是,江、曾沒有忘記,習上台前5年反腐打虎,打掉的440多個省(部)級及以上高官大多是他們提拔重用的。

正本必須清源。江澤民就是萬惡之源。

對於中國的當政者來說,在內政外交港台諸事一團亂麻中,把江澤民這個總禍根剷除了,其他問題,都迎刃而解。

過去20年裡,神一次又一次通過各種方式,啟迪人的善念。2019年10月20日,我在大紀元發表《請川普總統轉告習近平主席一件要事》中,談到三個實例。每個實例的最後,我都寫道:「唯一合理的解釋是:神不允許!」

中國人常講:「頭上三尺有神明」。神時時刻刻就在我們身邊。

中國人還常講:順天而行,天必助之。這裡的「天」,就是神。抓捕、審判、嚴懲血債纍纍的江澤民,就是順天而行。

當今中國的執政者,誰能拿下「賊王」江澤民,誰就一定能得到神助,獲得天賦神授的真正權柄。

香港將恢復往日的寧靜,台海將重歸波平浪靜,中國將重新回到神的懷抱,與神庇佑下的美國及整個世界,共享尊榮與太平。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