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CROSS》於27區iTunes榜單摘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5日訊】韓國人氣男團WINNER的第三張迷你專輯《CROSS》於昨天(24日)韓國時間上午8點摘得27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榜單以及iTunes全球專輯榜的冠軍。

此外,該作還在日本的iTunes Pop與K-POP部門獲得第一名,主打歌《SOSO》也於韓國兩個榜單的實時榜摘冠。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winner & winnercity (@winnercity) on

繼今年5月發行的《WE》後,WINNER時隔5個月推出的迷你三輯《CROSS》,是他們首度於秋天推以新作回歸歌壇。在昨天(23日)的專輯發表會中,姜昇潤表示,四位成員都有不同的個性,但他們在團結為一時成為WINNER,也能各自向不同方向擴展,因此才將專輯名取為《CROSS》。

成員們參與了《CROSS》所有歌曲(共六首)的作詞與作曲。除了主打歌《SOSO》,收錄曲《OMG》《DRESS UP》也由姜昇潤李昇勳宋旻浩作詞,昇潤還同時參與了這三首歌以及《WIND》的作詞作曲。昇潤表示,此前他曾與粉絲們約定今年要回歸兩次,因此能夠實踐承諾是最讓他開心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winner & winnercity (@winnercity) on

另外,由於成員中年紀最長的金秦禹即將於明年入伍,他們也表示雖然目前還不知道WINNER的團體活動會如何,但成員們不會停止各自的Solo音樂活動。

在昨日韓國時間晚間6點新作發行前一小時,成員們於V LIVE直播與粉絲們一起倒數迎接新作發行,在6點新專輯推出之際,YG娛樂的官方推特也上傳了成員們預錄的倒數4秒影片,在第一時間與粉絲們共同迎來新作推出。

WINNER還將於10月26日及27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KSPO DOME)舉行「WINNER [CROSS] TOUR IN SEOUL」演唱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