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交通里程碑 空中出租車首次試飛成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2日訊】週二(10月22號),德國航空公司,在新加坡標誌性的濱海灣區,進行了空中出租車試飛行動。首席執行官弗洛里安•羅伊特表示,這是空中交通引入城市的一個里程碑。

這是新加坡濱海灣區的第一次試飛,約進行了兩分鐘後,因下雨被迫中止。

VOLOCOPTER首席執行官 弗洛里安•羅伊特:「今天的試飛,是將空中交通引入城市的一個里程碑。雖然剛剛的飛行距離較短,但實際上是國家民航局第一次授權,允許飛行員駕駛空中出租車,在濱海灣區試飛。」

羅伊特表示,爭取2021年,在新加坡推出空中出租車服務。並且希望可以將這種服務發展到亞洲。

VOLOCOPTER首席執行官 弗洛里安‧羅伊特:「這個新型交通工具,很適合亞洲的機動交通城市。亞洲是我們實現該技術的首選,同時我相信這將會給社會帶來很多便利。」

就自動駕駛汽車測試領域而言,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國家之一,併計劃從2022年開始,在該島的三個地區部署無人駕駛巴士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