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小飛機墜毀街道 撞3輛車爆炸起火釀3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2日訊】巴西一架小型飛機,21日從米納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的貝洛奧里藏特起飛不久後墜毀街道,撞上3輛汽車起火,造成機上1人和地面2人死亡,另有3人受傷。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巴西環球網和環球電視台21日報導稱,這架飛機為CIRRUS SR20型單引擎飛機,週一上午8時14分許(當地時間),從貝洛奧里藏市(Belo Horizonte另稱美景市)的卡洛斯·普拉特斯(Carlos Prates)機場起飛後,不到兩分鐘,即墜毀在機場附近的一條街道上,引發爆炸和火災,殘骸則散落街道四處。

據悉,飛機上有4人,包括1名機長和3名乘客。事故造成機上1人和地面2人死亡。另有3人受傷,包括飛機駕駛員和2名乘客。

事發後,當地警方和消防部門獲報趕到現場進行滅火救援,並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