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安徽基督教堂被強拆 兩教徒遭刑拘

10月18號,安徽阜南縣一座可容納3000多人的基督教堂,被中共當局強拆,第二天,教堂的堂委會主任耿宜敏、牧師孫永耀被以「涉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刑事拘留。

浙江村民自辦幼兒園遭強拆 投訴無門

浙江杭州市蕭山區北干街道榮星村村民朱芬娟,自己投資數百萬創辦的幼兒園,2016年遭當地政府強拆,一生心血付諸東流, 她也從園長變成了訪民,上訪過程中被拘留、被關黑監獄,直到目前仍然被監視居住,沒有人身自由,只能在網上發貼呼籲外界關注。

河北村民舉報官員貪污 被列為網上逃犯

河北省遷西縣東荒嶺鎮楊河峪村村民李樹霞、郭翠英,多年來, 上訪控告村鎮政府官員濫用職權、非法拆遷、強佔土地,違法建設道路,並藉此貪污巨額補償款,但一直沒有結果。李樹霞因此多次綁架、毆打,還被當地警方列為網上逃犯,甚至揚言要將她活埋。

重慶訪民北京上訪 被關黑監獄

重慶江北區觀音橋大水井村村民蔡邦英,因房屋被政府偷拆而上訪維權多年,曾多次被截訪人員暴力毆打、綁架、關黑監獄。今年8月底在北京上訪期間,又被維穩人員暴力綁架帶回當地,關進黑監獄非法限制人身自由40多天,直到前幾天才重獲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