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裝港警恐襲示威者 中共刑警國安手段凶殘露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0日訊】進入10月以來,香港反送中示威者遭遇更為血腥的濫殺濫捕,甚至被謀殺棄屍。同時越來越多跡象顯示,中共派出大量中共軍警、武警公安、黑社會力量在香港祕密「執法」對付示威者。

現居美國、曾任中國遼寧省大連市某派出所教導員的劉曉斌對《大紀元》說,香港警察清場時毆打示威者都是招招致命,專打要害,殘忍至極,明顯是受過訓練的。

他說,能熟練用上這些惡毒手段的警察,其中一部分完全有可能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中共國保、國安和刑警,這批人在法輪功學員、新疆維族人、大陸異見人士身上都用過各種酷刑,比在香港有過之無不及,這些人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劉曉斌說,香港本地警察在短時間裡,心理要殘暴到這種程度,得有一個過程,沒經歷過這麼殘暴,就沒有那樣的承受能力,是下不去手的。

所以,他認為對示威者血腥鎮壓的殘暴手法,都是中共的手法,或者是中共指使下參與、脅迫下做的,只要做過一次,以後就麻木了,可以繼續做。

劉曉斌表示,「殺過人的眼神和沒殺過人的眼神都是不一樣的,只要沒有做這樣的惡事,突然讓他去做這樣的事情,他是做不了的,只有做過的就敢幹了。」

他還說,香港有那麼多無辜民眾被害,到目前沒有一篇關於死因的調查報告,全世界都在懷疑。一定是家屬都被香港警察控制住封口了,否則連家屬一塊滅口,或給點兒錢解決了,共產黨作惡起來無底線,瘋狂了。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4個多月來,警隊無底線的鎮壓示威者,動用真槍實彈、橡膠子彈、警棍、催淚煙、布袋彈以及水炮車加上黑幫,連續在7·21元朗站,8·31太子站等處製造血腥鎮壓,拘留所新屋嶺或警署內不少被捕者遭虐打、性侵,受盡凌辱。

自9月以來,跳樓自殺、浮屍等「被自殺」案件暴增後,加上曾參與反送中運動的15歲女生陳彥霖成全裸浮屍,屍體被港警迅速火化,以及「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傑遭暗殺等等暴行,處處滲透著共產黨的血腥暴虐。

10月1日,數萬港警傾巢出動大抓捕。(Laurel Chor/Getty Images)

兩隊人馬入港執法

大陸著名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日前在臉書說,目前香港有兩支人馬在針對示威者暴力「執法」,其中一支是以香港警隊為主,當中加入由廣東公安廳調派到香港的大陸公安和武警穿著港警制服冒充港警,與香港警察一起負責在示威現場驅散、毆打、捉捕、清場任務。

因為得到高層的指令,穿著制服警察在捉捕示威者過程中會肆無忌憚地過分使用武力,但是會得到高層的故意包庇袒護而不會承擔任何的法律後果。

所逮捕到的示威人士大多會通過司法程序進行檢察官起訴、然後送往法庭過堂聆訊,在走司法程序的過程中通常不會受到很嚴重的刑訊迫供、被性侵、被失蹤、被自殺、被棄屍。

只有極少數的被捕人士,如果警察認為是示威運動的核心人物,就會被祕密轉介給另一支祕密特工進行刑訊迫供。

第二支人馬則是獨立於港警和香港法律之外,直屬北京國安部和廣東國安廳指揮,且港警必須無條件予以配合,100%由大陸國安人員組成的「祕密特工」。

他們主要負責對示威運動的核心人物進行電訊竊聽、跟蹤偵查、綁架密捕、刑訊迫供、謀殺棄屍的祕密任務,目的是要查清示威活動的核心人物、示威者間的互動方式、領導機構……等內容,然後進行精準打擊徹底瓦解示威運動。

消息還稱,這支祕密特工會採用一切手段對被綁架密捕的人士進行嚴刑迫供,包括恐嚇引誘、暴力折磨、強姦輪姦、催眠餵藥,對不合作者一概會被自殺、棄屍。

那些被祕密特工綁架的示威者,在香港警方系統上不會有任何記錄資料,也不會被送往法庭過堂聆訊,除個別合作者會被祕密釋放,回歸示威隊伍中充當「臥底」外,為了嚴防保守「特工團體」的祕密,其餘的不合作者最後全部會被滅口。

進入10月以來,香港反送中示威者遭遇更為血腥的濫殺濫捕,甚至被謀殺棄屍。( 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大批中共武警早已入香港

台灣智庫諮詢委員董立文說,中共的公安、武警有個特徵,就是「白天是公安,晚上變黑道」,為了逼供各種手段都敢使用,這在中國大陸是很常見的。許多視頻顯示,街頭抗議者遭到港警暴力對待,且暴力程度不斷上升。

9月份,有港警曝料,一到大規模示威活動,自己就被勒令交出肩章警號並放假,很多蒙面「同事」被發現互相之間用普通話交流,大陸口音,且彼此以「同志」這種大陸慣用稱呼來對話。

董立文說,這些證據都間接或直接證明,中共武警早已大批進駐香港。

對於港警與中共武警合作鎮壓示威者。他認為可能性偏低,因為許多港警跟許多示威者都是街坊鄰居或認識許久的朋友,無法下這麼重的手。當然也有少部分港警也過度使用武力。

中國異議人士龔與劍分析說,多年以來,港警每年必須去中國受訓,通過中共「洗腦」式受訓,「對黨忠誠」是第一位的。港警對市民的濫捕和武力鎮壓,以及香港「被自殺」案暴增,都讓人懷疑一部分港警已經「公安化」、「黑社會化」,淪為了港府和中共的打手。

自反送中運動以來,中共動用港警、公安武警、黑幫、媒體力量以及其它政商力量,鋪天蓋地打壓示威者,甚至縱容他們無差別攻擊、性暴力、性侵犯,甚至殺人棄屍的殘暴行徑,幾乎跟1937年的「南京大屠殺」殊無二致,讓全世界深感震驚。

署名九天劍的作者發文說,所幸,世界已經因香港而覺醒,孩子們的血淚沒白流!幾百萬港人不屈的心,震動了全人類正義力量。美國眾議院已經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那些陸共、港共作惡官員和行凶惡警,將錄入黑名單,被美國和文明世界連鎖制裁。

早晚有一天,他們會被押上國際刑事法庭,判處重刑甚至絞刑,為被他們出手殺害的上百男孩女孩和市民抵命!

10月6日,香港民眾在灣仔軒尼斯道莊士敦道交界設靈堂。(余天佑/大紀元)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鏈接:美權威機構:中共派人冒充港警 性侵滅口示威者
相關鏈接:香港水警為何搶撈屍體?知情者揭恐怖內幕
相關鏈接:港鐵員工揭黑幕:破壞港鐵皆為港警 旨在嫁禍示威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