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7級地震來襲 洛杉磯地區均有震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9日訊】最近南北加州地震頻繁,灣區剛剛連續經歷兩次4級以上地震後,洛杉磯在週五凌晨又遭遇一次3.7級地震及數次餘震。請看報導。

地震發生於10月18日0點19分,震中在洛杉磯縣康普頓市(Compton)的商業區域,距離康普頓法院不遠,周圍店鋪林立。而震源在地下15英里處,據報道,3.7級的強度足以將人從夢中驚醒,而整個洛杉磯地區也普遍有震感。

美國地質調查局的報告顯示,在發生3.7級地震後,當地還相繼發生了2次餘震,分別為1.6級和1.4級,餘震的震中也在康普頓市。

所幸此次地震並未造成人員傷亡,洛杉磯警局表示,除了地震後,接到十幾處入室盜竊的報警外,其它並無異常。

事實上,在本週一週二,北加灣區附近連續經歷了4.5和4.7級地震,雖然並沒有人員傷亡,但專家預測,最近的地震活躍程度,或許預示了將有更大強度的地震發生。

新唐人記者顧星音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